>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凡任务》热映中 邢佳栋被囚十年信念犹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非凡任务》热映中 邢佳栋被囚十年信念犹在
邢佳栋
邢佳栋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麦兆辉、潘耀明导演,庄文强编剧,黄轩、段奕宏、祖峰、邢佳栋、王耀庆等主演的电影《非凡任务》在全国公映后票房不断攀升,而片中饰演被囚十年缉毒警张海涛的邢佳栋既赚足了观众的泪水又用无声的演技征服了一波又一波观众。昨日,片方曝光了影片中精彩的飚戏片段,引起广大网友热议。

  影片讲述缉毒警林凯(黄轩饰)作为卧底打入毒贩集团内部,并联手上司李建国(祖峰饰)一同端掉贩毒团伙的故事。在毒枭的老巢,林凯意外发现了被囚禁的战友张海涛(邢佳栋饰),由此揭开了一场长达十年的恩怨。十年前邢佳栋与祖峰共同押解毒枭回警局路上被毒贩余党追击,导致落入毒贩手中被折磨了十年。这十年,对队友的信任与自己的信念支撑着他熬过一次又一次的折磨。十年后,当李建国得知队友还活着的消息,不顾一切的展开了一场营救张海涛的行动。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有网友提出:“作为曾经最亲密的战友,张海涛知道老鹰想知道的一切,但是他没说。可是他难道从来没有想过“出卖”战友吗?我相信是有的,在十年的非人折磨下,动摇和纠结是难免的。为什么他不直接选择死亡?他有生的欲望,当经过重重磨难之后,生命会因时间流逝而脆弱,但绝不会因此被折断。卑微和欲望同时存在,信念可以自由飞扬。”

  影片最后,邢佳栋静坐墓前,铮然岁月幻化成烟,物是人非,茫然一片。敬请大家走进影院观看这部缉毒警与毒贩十年较量的《非凡任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7/n487013817.shtml report 2290 邢佳栋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麦兆辉、潘耀明导演,庄文强编剧,黄轩、段奕宏、祖峰、邢佳栋、王耀庆等主演的电影《非凡任务》在全国公映后票房不断攀升,而片中饰演被囚十年缉毒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