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辣妈林心如穿粉色外套 收工着急返豪宅看女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辣妈林心如穿粉色外套 收工着急返豪宅看女儿
新手妈妈林心如穿粉嫩外套配破洞仔裤 

林心如一收工就迫不及待回家看女儿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去年与霍建华从好友升格为夫妻,今年1月她产下宝贝女儿“小海豚”。前天,升格为新手妈妈的她似结束工作行程后,妆也没卸就搭保姆车返回松山区豪宅,显然归心似箭,迫不及待回家看女儿。

  当天,打扮轻便的林心如穿着破洞牛仔裤和粉色刺绣夹克,妆发地完整搭保姆车回家。车才刚停好,她便急着下车,笑眯眯的头也不回快步走进家门,看起来迫不及待回家抱女儿。林心如和霍建华的爱女刚满3个月,小两口至今不愿公开宝宝模样,反而让外界更好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7/n486997278.shtml report 1312 新手妈妈林心如穿粉嫩外套配破洞仔裤 林心如一收工就迫不及待回家看女儿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去年与霍建华从好友升格为夫妻,今年1月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