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腿暖少年”谢彬彬为友献身? 谜团待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腿暖少年”谢彬彬为友献身? 谜团待解
谢彬彬
谢彬彬


  搜狐娱乐讯 身高1.88米的95后“长腿暖少年”谢彬彬在某电视剧中饰演拥有特殊能力的酒吧老板“安逸飞”,他可以在梦中预知未来,拥有预知生死的特殊能力。

谢彬彬
谢彬彬

谢彬彬
谢彬彬

  谢彬彬在剧中经常帮助男女主角以及身边的朋友化解危机,躲避灾难。每次语言梦之后他都会积极奔走寻找化解之道。另外,在剧中,谢彬彬身、高颜值出众,每次出境都会让人不自己觉将视线放在他的身上,让很多人记住了这个高高的笑起来有甜甜酒窝的大男孩。很多人评论说谢彬彬在剧中就是救苦救难的大善人,为了救朋友于危难之中可以奋不顾身。据透露,安逸飞最后也是为了救助朋友而舍弃生命。真假与否、为了救谁、如何舍身都是一个个谜团。最后的结局,谢彬彬将何去何从引期待。

  据悉,谢彬彬正在拍摄《木木川》,其主演的电影《我和世界只差一个你》、《屋顶上的青春》、《海阔天空》等都将在今年上映;同时,与陈小春、潘玮柏、包贝尔等合作的真人秀也即将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7/n486993273.shtml report 1734 谢彬彬搜狐娱乐讯身高1.88米的95后“长腿暖少年”谢彬彬在某电视剧中饰演拥有特殊能力的酒吧老板“安逸飞”,他可以在梦中预知未来,拥有预知生死的特殊能力。谢彬彬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