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牌》收官贾玲硬杠宋茜 王源空中漂浮弹钢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牌MC天团
王牌MC天团

地表最强战队
地表最强战队

张嘉倪于文文惊喜助阵
张嘉倪于文文惊喜助阵

头脑风暴游戏
头脑风暴游戏



  搜狐娱乐讯 《王牌对王牌》4月7日(周五)20:30即将播出第二季的第十二期节目。作为本季的最后一期节目,这次的主题自然与以往有所不同。在之前节目中,各种IP轮番上阵互相PK,无论是张国立、王刚、张铁林的“铁三角”重聚,还是朱茵的“紫霞仙子”再现都曾让无数观众惊喜感动。而这一次,“王牌MC队”却受到了由贾玲、小沈阳、沈腾、杨迪、常远组成的“地表最强笑星队”的挑战,将进行一场决定下一季王牌常驻地位的终极对决,赢的队伍将在下一季常驻节目担任MC。于是王祖蓝、王源两位王牌队长不得不首度合作,联合王牌特工宋茜请来李小璐、袁姗姗、任嘉伦三位王牌帮手一同迎战。

  现场两队PK异常激烈,在游戏对决中,贾玲惨遭宋茜秒杀,一秒“湿身”,好不容易翻盘却又自摆乌龙,爆笑的场景直接笑哭沈腾。除了精彩的游戏对决,王源还变身“哈利波特”与王祖蓝、宋茜一同上演堪称魔幻的神奇魔术秀。究竟哪一方能够获得更多支持夺得胜利?更多精彩,敬请期待4月7日(周五)20:30《王牌对王牌》。

  贾玲PK宋茜遭秒杀“湿身”笑哭沈腾

  本期节目中,王祖蓝、王源两位王牌队长因为“外敌”来袭首度联手,为了争夺下一季的王牌常驻地位而一致对外,面对强大的“地表最强笑星队”PK再度升级。

  对于看中形象的明星们来说,妆发可以说是最重要最不能被打乱的东西之一。然而本期节目中的“头脑风暴”环节,嘉宾们必须站在装满水的水桶下互相提问并快速回答,回答失败的嘉宾就要被抽掉一根可能是连着水桶的绳子。结果在第一轮游戏中,贾玲就被宋茜瞬间秒杀,虽然穿着雨衣,但还是被瓢泼大水一秒“湿身”。

  而为了“反杀”扳回一局,贾玲竟与宋茜“杠上了”,直言“要玩就玩刺激的”,连雨披都不披就开始互相扯“水箱绳”。虽然最后好不容易翻盘,但兴奋过度蹦蹦跳跳的贾玲却不小心摔了个屁股蹲,爆笑的场景令身为队友的沈腾都忍不住笑哭。

  王源变身“哈利波特”秀琴技上演神奇魔术秀

  除了精彩刺激的游戏PK,合作了整整一季的王牌MC们为了庆祝第二季的完结还特意准备了一场华丽的王牌魔术秀。

  现场,王源变身“哈利波特”坐在钢琴前自弹自唱。随着音乐的起伏,钢琴竟带着王源缓缓漂浮起来随风摇摆,最后甚至完成了几次360度空中转体,在这个过程中王源的弹唱丝毫没有被打乱。而擅长变装模仿的王祖蓝这次则戴上了厚厚的刘海则秒变“刘谦”大秀牌技。“王牌特工”宋茜也完成了一场每隔几秒就换一套衣服的神奇变装秀,各种神奇的场景令现场观众惊叹不已。

  究竟“王牌MC”的魔术秀有多神奇?两大天团在游戏中卯足全力互不相让,哪一队又能赢下这场终极之战?更多精彩,敬请期待4月7日(周五)20:30《王牌对王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7/n486978908.shtml report 3281 王牌MC天团地表最强战队张嘉倪于文文惊喜助阵头脑风暴游戏搜狐娱乐讯《王牌对王牌》4月7日(周五)20:30即将播出第二季的第十二期节目。作为本季的最后一期节目,
(责任编辑:马帅 UK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