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雨鑫电影《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人物海报出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姚雨鑫电影《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人物海报出炉

 

姚雨鑫海报
姚雨鑫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据悉,由著名导演陆诗雷执导,谢容儿、姚雨鑫、薇拉贝儿、岳文龙等联袂主演的恐怖题材院线电影《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定档4月14日,进入了上映倒计时节目,作为该影片的男主角,姚雨鑫的倒计时人物海报抢先出炉,话说有么有吊足小伙伴们的胃口?

  剧情抢先看

  电影《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主要讲述了巴洛克画院学生小茶神秘失踪,她的同伴在找寻她的过程中意外发现埋藏在校园十年之久的“人偶老师”神秘传说,这样一段由失踪悬案引发的恐怖故事。在该影片中姚雨鑫饰演大笨一角,虽然人物性格还未曝光,不过相信姚雨鑫定会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三部作品接连上映姚雨鑫霸占荧幕

  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内,姚雨鑫有三部电影与大家见面,无论是《魔战》,还是4月1日与大家见面的电影《怨灵宿舍之白纸女生》,都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而这也彰显出了姚雨鑫的票房号召力,而如今电影《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将于4月14日与大家见面,从曝光的海报中可以看出姚雨鑫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一丝丝恐怖感。

  一起倒计时,4月14日,哟啊预先电影《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与你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7/n486957505.shtml report 1090 姚雨鑫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据悉,由著名导演陆诗雷执导,谢容儿、姚雨鑫、薇拉贝儿、岳文龙等联袂主演的恐怖题材院线电影《怨灵宿舍之人偶老师》定档4月14日,进入了上映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