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文婧被坑吃翔 网友为母爱点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包文婧被坑吃翔 网友为母爱点赞

  搜狐娱乐讯 近期热播的某亲子综艺中,被网友吐槽为“巨婴妈妈”包文婧和萌娃饺子受到网友的热烈关注。前几日,包文婧和包贝尔还在微博晒出饺子视频,饺子在视频中走调唱歌,十分童真可爱。

节目截图
节目截图

  饺子给力怼亲妈包文婧吃屎不自知

  包文婧这位新手妈妈的“零经验”带娃,使前几期的饺子屡屡被妈“坑”,而在这期节目,饺子首次“反击”,开启了“坑妈”模式。

  当时包文婧正在厨房,而刚刚换完尿布的饺子,坐在儿童椅上吃水果,饺子拿刚刚摸过“粑粑”的手一直在摸水果,并拿沾过“粑粑水”的玩具放在水果上,从厨房回来的包文婧不知情,还主动要求饺子喂食,饺子也一反之前“拒绝”妈妈的态度,把一大块水果喂到了包文婧嘴里。

  这位“可怜”的新手妈妈吃了孩子的屎还不知道,引得网友热评“心疼包文婧,你的饺子终于把好吃的给你了”“包文婧这次再也不怕粑粑啦”

  饺子贪玩深夜不睡包文婧情绪爆发求助节目组

  照顾饺子不多的包文婧在第一天哄饺子睡觉的时候就遇到了难题,为了更好的照顾饺子,还主动向朋友取了“育儿经”。饺子一直很贪玩,晚上就算有了困意,也想多看几集动画片。

节目截图
节目截图

  这种情况在包文婧照顾饺子的时候更是愈演愈烈,到了深夜也不睡觉,包文婧就使出浑身解数想让饺子早点睡着,又是讲故事又是玩娃娃,可饺子仍是哭闹着想看动画片,包文婧在尝试“哄孩子”+“讲道理”无果之后,情绪彻底爆发,把饺子的玩具用力一摔,想用“武力镇压”,可是饺子仍然不干,包文婧只能妥协了,带饺子去客厅里玩。

节目截图3
节目截图3

  在后面的采访中,包文婧表示:其实不想因为哭去妥协,但是看见饺子的眼泪太心疼了,所以还是让步了。虽然屡屡让步,但是饺子仍是不睡觉。最后包文婧无奈之下,砸开了求助的金蛋。

包文婧
包文婧

  其实在这期节目中,大家都能看出来包文婧这位“新手妈妈”正在努力。节目初期,她多次犯错,不但做饭糊锅,还让饺子摔倒多次,给饺子换尿布、洗屁股也弄得满地都是水,也被网友吐槽为“巨婴妈妈”。但是能看出来,她为了饺子在一点点的改变,从这次熟练的给饺子喂饭、洗屁股,向朋友请教“育儿经验”,这位“巨婴妈妈”正在和饺子一起成长,希望在后面的节目中能看到包文婧的蜕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7/n486956870.shtml report 2579 搜狐娱乐讯近期热播的某亲子综艺中,被网友吐槽为“巨婴妈妈”包文婧和萌娃饺子受到网友的热烈关注。前几日,包文婧和包贝尔还在微博晒出饺子视频,饺子在视频中走调唱歌,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