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63岁成龙庆生怀抱熊猫公仔 笑称自己还没长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3岁成龙庆生怀抱熊猫公仔 笑称自己还没长大
成龙过生日收到影迷送的玩具和蛋糕鲜花,心情大好 


  搜狐娱乐讯 今天(4月7日)是成龙大哥63岁的生日,,今日凌晨,他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受捧礼物的照片,并写道:“又长了一岁,但还没长大。感谢所有朋友和影迷的祝福,我爱你们。”照片中,成龙大哥怀抱两只熊猫,手捧鲜花,坐在写有“白羊座”字样的生日蛋糕面前,笑眯眯心情大好。

  网友看到微博后,也纷纷向成龙大哥送去生日祝福,并感谢从小到大都有他的电影陪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7/n486944173.shtml report 785 成龙过生日收到影迷送的玩具和蛋糕鲜花,心情大好 搜狐娱乐讯今天(4月7日)是成龙大哥63岁的生日,,今日凌晨,他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受捧礼物的照片,并写道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