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生丽质!邱淑贞为15岁女儿追求者太多操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生丽质!邱淑贞为15岁女儿追求者太多操心
 邱淑贞大女儿沈月15岁已很有星相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15岁沈月是香港女星邱淑贞的大女儿,遗传妈妈的女神基因,五官越来越标致,开了个人主页后吸引4万网友关注。她上传照片必定掀起话题,高人气不亚于新生代女星,被各大经纪公司、制作人相中洽谈出道,到学校也被男同学追求,结果出门都被妈妈邱淑贞盯紧紧。

  据港媒报道,沈月每次更新照片,非常关心网友按赞的反应,随时都拿着手机,还和陌生网友闲聊,令母亲邱淑贞很担心。她在学校也是风云人物,还收到许多求爱简讯,被妈妈要求必须学会保护自己。

  邱淑贞为了爱女,近日还采取盯人的策略,出个门都要母女同行。看到女儿比明星还美,妈妈邱淑贞为孩子的交往状况越来越担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7/n486938026.shtml report 825  邱淑贞大女儿沈月15岁已很有星相搜狐娱乐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15岁沈月是香港女星邱淑贞的大女儿,遗传妈妈的女神基因,五官越来越标致,开了个人主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