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鑫回应与情人逛街:小的是情人,大的不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鑫回应与情人逛街:小的是情人,大的不是
 高鑫和王一楠

 高鑫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4月5日,据全明星探报道,网友爆料称:高鑫已与前妻王一楠离婚,近日被目击与一神秘妙龄女子一起带女儿逛街。对此,高鑫6日晚间发文做出回应,称女儿是自己的小情人,大的不是。但却没有否认与王一楠离婚一事。

  高鑫全文写道:“一直想给她个安静的空间,平静而快乐的长大,没想到会被拍,既然被爆,那我承认,她就是我的小情人,我是说小的,大的不是。”

  目击者当日拍到,高鑫身穿深蓝色毛领棉衣,携一神秘女子(卡其色风衣女子)一起带女儿现身商场,在儿童区逛了很久看起来是要给爱女买点什么。一行三人先是来到文具区,看来小姑娘是个爱学习的好宝宝。

三人来到文具区挑选。 


  随后,三人又来到玩具区挑选玩具,毕竟小女孩都喜欢毛绒玩具。只见高鑫耐心的蹲在地上拿着毛绒玩具递给女儿,似是耐心的在询问爱女喜不喜欢。学习用品和玩具都挑好了,接下来就该打扮一下了,三人转战童装专柜。全部挑好了,高鑫独自前往收银台买单。

三人前往玩具区。 

  临走时,高鑫还细心的先给女儿拉好拉链,细心绝对满分!神秘女子全程陪同,对高鑫的女儿也是爱护有加。

 高鑫父爱满满。

  难道高鑫与王一楠已成过去时了吗?1998年,高鑫与妻子王一楠因合作拍摄电视剧《丰园餐厅》而相识,期初王一楠打算将高鑫介绍给自己的好友,但高鑫却喜欢王一楠。

 高鑫与王一楠旧照。
高鑫与王一楠旧照。

  2000年5月,王一楠在银川拍摄电视剧《草原之夜》时意外坠马,导致从锁骨到下颌骨粉碎性骨折,高鑫推掉所有片约照顾王一楠8个多月直至她基本康复,之后两人正式交往。此后四年间,高鑫一直陪着王一楠求医问药,令人颇为感动。

王一楠曾在《超级访问》中谈到高鑫令自己感动不已。 


  2007年7月,高鑫与王一楠在上海登记结婚。2009年,高鑫与王一楠在天津举办婚宴。

  现在夫妻两人关系如何,高鑫并未作出回应。但二人微博已然不再是相互关注,各位能看出其中的门道吗?

 实在看不懂啊!

  今日(7日),全明星探又接到了知情人的二次爆料,证实高鑫王一楠于2013年就已经离婚,但离婚4年的二人至今却仍然住在一起!

  据知情人称:“高鑫和王一楠二人确实已经离婚。至于离婚原因,是两人不合适。高薪有自己的宗教信仰,生活中也一向很低调。但是前妻王一楠却正好相反,性格外向、强势,爱玩又爱浪漫。两人的相处可以说的格格不入的。”


  知情人还发来图片,图中高鑫身穿一件深色棉衣,独自一人接女儿放学。

  据知情人描述:高鑫为人很不错,王一楠与其离婚后也感到后悔。之所以选择离婚不分居这样的“奇葩”相处方式,是因为舍不得女儿。无论两人关系怎样,希望都不会伤害到孩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6/n486879727.shtml report 6518  高鑫和王一楠 高鑫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4月5日,据全明星探报道,网友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