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注册ins账号 Baby秒评:小伙砸发型不错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晓明注册ins账号 Baby秒评:小伙砸发型不错
黄晓明Baby在ins上继续秀恩爱

黄晓明注册ins后发布了几张帅照 

Baby随后也更新了ins状态,发布了和晓明在海洋馆牵手照 


  搜狐娱乐讯(shyl/文) 4月6日,黄晓明刚刚在社交平台ins注册完账号,妻子Baby立刻上线关注,还评论其一张酷似美少女战士的头像:“小伙砸发型不错呀!”之后,Baby又在ins上晒出一张两人在海洋馆牵着手的背影照,让网友大呼虐狗。

  看到两夫妻又把秀恩爱阵地扩大到ins上,网友们留言表示:“喂狗粮就服你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6/n486806288.shtml report 1552 黄晓明Baby在ins上继续秀恩爱黄晓明注册ins后发布了几张帅照 Baby随后也更新了ins状态,发布了和晓明在海洋馆牵手照 搜狐娱乐讯(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