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孩子》澳洲小太阳坎贝尔 用手工缝制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澳洲小太阳坎贝尔 

  搜狐娱乐讯 第10期《神奇的孩子》将迎来澳洲小太阳——坎贝尔!少年有何种神奇力量,用小小的泰迪熊感动无数观众,让主持人谢娜几番泪洒现场?坎贝尔又如何语出惊人,让谢娜最美女神形象一秒破碎,二宝杨迪登上颜值巅峰?敬请期待,本周五(4月7日)晚8:30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

  12岁的坎贝尔来自澳大利亚的塔斯马尼亚,阳光帅气的少年形象十分养眼。令人没想到的是,这位阳光少年的最大爱好竟是做手工娃娃。在坎贝尔的家里,摆满了他亲手制作的泰迪熊,他还坦言做娃娃是他每天最开心的时光。当询问起坎贝尔每天要做多少娃娃时,坎贝尔称他一天就会做一个,一年365个娃娃的超高产量也让观众对少年的动手能力大吃一惊。坐在台下的爸爸妈妈称,由于娃娃的毛发太多,就连家里的吸尘器在一年内都坏了三个,令人哭笑不得。

  当主持人谢娜问及坎贝尔为什么要做泰迪熊时,坎贝尔回答到,“每个人都喜欢泰迪熊。爸爸生病时,我就做过一只泰迪熊希望能陪伴他度过难关。现在爸爸的病好了,我相信这些泰迪熊能帮助更多的人。”原来,坎贝尔做娃娃,是为了帮助世界上的癌症患者,他把娃娃寄往世界各地的医院,陪伴病痛中的人们,克服人生的困境,娃娃背后的故事让观众们听得动容万分。

  坎贝尔告诉谢娜,每个娃娃都有着不同的名字,寓意各不相同,有的叫“坚强”,有的叫“爱”。这一次来到《神奇的孩子》舞台上,坎贝尔还特意做了一个娃娃名叫“湖南”,还将拼音小心翼翼地绣在了娃娃身上。“能够帮助到大家我非常开心,我觉得任何人都不应该中途放弃自己或其他人,因为这会让世界少一份善良。”12岁的坎贝尔用最温柔的语言,最坚定的正能量,让整个演播厅洋溢着浓烈的爱的气息。主持人谢娜听完后更是泪光闪闪,给予了这个阳光男孩最热情的拥抱,大赞他果然是“澳洲小太阳

  坎贝尔在现场制作泰迪熊的环节,与小翻译成功抱团,制作爱心娃娃的认真的程度,使得三位主持人竟遭忽略。谢娜拿出“杀手锏”,想询问“进口”少年对自己的外貌是否满意时,竟遭否定,“不靠颜值,偏要靠才华”的杨迪成为了坎贝尔口中的“高颜值”,激起杨迪成就感,竟扬言要进军澳洲演艺界,引发全场爆笑。

  精彩不容错过,本周五(4月7日)晚8:30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一起走近澳洲小太阳的神奇世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6/n486795685.shtml report 1549 澳洲小太阳坎贝尔搜狐娱乐讯第10期《神奇的孩子》将迎来澳洲小太阳——坎贝尔!少年有何种神奇力量,用小小的泰迪熊感动无数观众,让主持人谢娜几番泪洒现场?坎贝尔又如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