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海乔《周一见》重返青春回忆 男神童心未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海乔《周一见》重返青春回忆 男神童心未泯
 


  搜狐娱乐讯 近日,徐海乔录制明星粉丝互动节目《周一见》,重返青春回忆与粉丝们共同体验回忆中的有趣游戏。

 

  这期节目主要以怀旧为主题,踢毽子、打板、遥控器颠兵乓球等小游戏徐海乔玩得不亦乐乎,真是童心未泯。除了做游戏,在送福利环节,徐海乔对粉丝更是十分贴心,化身暖系男神不时使出“摸头杀”。合照的时候更是按照粉丝要求十分配合连连卖萌,粉丝们都酥化了,现场尖叫不断!

 

  据悉,《周一见》节目将在4月下旬与大家见面,由徐海乔主演《热血长安》第二季和《醉玲珑》也将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6/n486790977.shtml report 1483 搜狐娱乐讯近日,徐海乔录制明星粉丝互动节目《周一见》,重返青春回忆与粉丝们共同体验回忆中的有趣游戏。这期节目主要以怀旧为主题,踢毽子、打板、遥控器颠兵乓球等小游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