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Girls Day成员Yura担任美妆节目MC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女团Girl's Day成员Yura将主持KBS Drama美妆节目《Beauty Bible2017》。

  5日,Girl's Day所属经纪公司表示“Yura将与模特韩慧珍、演员林秀香一同担任《Beauty Bible2017》的MC”。《Beauty Bible2017》是一档传递美丽的新概念美妆节目,将通过明星们的美妆Talk等公开各种美妆秘诀。尤其,此前在电视节目中展现的发型和妆容每每都会引发热议的Yura此次将担任MC,令观众期待不已。

  另外,Yura担任MC的《Beauty Bible2017》将于29日晚8点20分(韩国时间)首播。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DREAMT娱乐/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406/n486763657.shtml report 468 搜狐韩娱讯韩国女团Girl'sDay成员Yura将主持KBSDrama美妆节目《BeautyBible2017》。5日,Girl'sDay所属经纪公司表示“Yu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