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死连2》杀青 廉欢演绎年代热血抗战大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生死连2》杀青 廉欢演绎年代热血抗战大戏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张东东导演执导,演员小张铎、张光北、于震、廉欢等主演的热血战争剧《生死连2》于横店热拍,该剧讲述了武十三浴火重生后再次建立新五连的故事。剧中“黑蛋”的扮演者廉欢为这场鲜血谱写出的战地耀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廉欢所饰演的“黑蛋”是战场上千千万万个拼搏奋战的小人物,却挥洒出了讴歌激昂的热血,画出了一条高于生命的人物线,用小人物的命运书写了平民英雄的抗敌之路,演绎出虚怀若谷的大情怀。

  在电视剧《生死连2》中,廉欢饰演的黑蛋最初与小张铎饰演的武十三并不友好,并百般看不惯武十三的一些做为,但是内心却涌动着抗日杀敌的热血和激情。最终共同的革命信仰让黑蛋与武十三成为了并肩作战出生入死的好兄弟,还因此而加入了八路军。在新五连的成员当中,多数都是平凡的小人物出身,但却一路过关斩将,与敌寇生死较量,突破重围,彰显出革命勇士的伟大情怀。黑蛋这个角色有很热血的一面,在血雨腥风的战场上与敌人蓄势博弈,是个真性情的男子汉。

  《生死连2》中除了重现战火纷飞的激烈场面外,也有多场让人催泪振奋的戏,但被廉欢自己称为印象最深的戏份,那便是在武十三不知情的情况下,黑蛋与方碧怡被劫入土匪窝。黑蛋为了拯救武十三与方碧怡的性命、保护武十三的身份完成组织上剿匪的任务,毅然决然选择牺牲自己性命的重头戏。廉欢演绎的黑蛋将生命置之于度外并刻画得入木三分,把人物的正义、灵活机变演绎得淋漓尽致。对于一个勇敢杀敌、至情至性等多重情感集于一身的角色,廉欢把握的非常精准,往往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将人物性格完全展现出来,而这些都源于廉欢对表演一丝不苟的认真态度。

 

  可以说廉欢将黑蛋的角色演绎的饱满生动,真实而接地气。最后牺牲的那场戏则让黑蛋的形象上升了一个高度。据悉,廉欢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是一个非常有天赋并且认真努力的演员,生活中的他也是一个很善良和感性的东北大男孩 ,曾因在电视剧《长征大会师》中饰演习仲勋一角颇受好评 。此次于《生死连2》剧组顺利杀青后,对剧中演艺前辈和工作人员亦有诸多的不舍,同时他也表示:“我能感受到每一位演员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向红军前辈致敬,希望通过我们全组人的努力展现出最震撼人心的卫国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6/n486763375.shtml report 1795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张东东导演执导,演员小张铎、张光北、于震、廉欢等主演的热血战争剧《生死连2》于横店热拍,该剧讲述了武十三浴火重生后再次建立新五连的故事。剧中“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