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没史泰龙就不演!施瓦辛格也要退出《敢死队4》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两位老朋友“共同进退”
两位老朋友“共同进退”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史泰龙领衔的动作电影《敢死队》系列,现在遇到了史上最大困难——在《敢死队4》筹备期间遭遇“人事震动”,史泰龙在不久之前刚刚因为创作分歧而拒绝了该片的演出,今日,外媒又爆出消息:曾和老史在《敢死队2》中有过合作的另一老牌动作巨星施瓦辛格,也拒绝掉了《敢死队4》的邀请,他的理由很明确:如果这部电影史泰龙缺席,那么他将不会出现在这部电影中。如此一来,《敢死队4》或将暂时搁浅。

  好莱坞动作片领域的常青树史泰龙,之前因为和制片人发生创作分歧而放弃了《敢死队4》的拍摄。史泰龙最“任性”的地方在于,《敢死队4》给他开出的片酬或将达到2000万美元,是他在“过气”之后拿到的最高酬劳。由此可见,史泰龙与制片方的分歧并不小。当然,片方也解释道,史泰龙尚未正式对外宣布他退出了这部影片的拍摄,也有可能重新“回归”。此次施瓦辛格的公开“撒娇”,也不排除他要和史泰龙联手“叫价”的可能。

  《敢死队》系列电影,是史泰龙近年重新找到事业发展契机的重要作品,第一部曾收回2.7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制片方乘胜追击,《敢死队2》迅速集结李连杰、杜夫-朗格、杰森-斯坦森、布鲁斯-威利斯、尚格-云顿、施瓦辛格等一大堆超级猛男都将继续发挥威力,赢得了更出色的票房和口碑,因此明星规模更大《敢死队3》也成为一部备受瞩目的电影,只是票房态势不及前两部。整体而言,前三部系列电影业已形成了一个强大的IP价值,在全球范围内一共收获了8亿美元的票房,因此拍摄《敢死队4》也自在情理之中。

  按照目前的状况,《敢死队4》要想在2018年上映已无可能,两大明星是否加盟决定着这个项目的生死,倘若两位大牌回归,那么影片有望在2019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6/n486758231.shtml report 1353 两位老朋友“共同进退”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史泰龙领衔的动作电影《敢死队》系列,现在遇到了史上最大困难——在《敢死队4》筹备期间遭遇“人事震动”,史泰龙在不久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