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嘉伦竟是流亭机场追星狂魔 更有流亭一哥之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任嘉伦 

  搜狐娱乐讯 没想到广平王任嘉伦在十年前竟是青岛当地有名的“流亭一哥”,在流亭机场当了两年地勤的他拥有着一流的粉丝技能,狂拍刘德华,尾随薛之谦,“虹桥一姐”真的不是跟他学的吗?!这杀马特造型,分分钟走在乡村时尚前沿。连名字也是光芒万丈——“耀希”,英文名Prince。

  在机场工作两年后,他重拾任国超旧名,开启了星梦征程。2009年至2010年,他先后参加了《先声夺金,唱响亚运》《快乐男声》等多档音乐选秀节目,造型却是同样的雷人。2011年,任国超参加《中韩造星计划选拔赛》,成为某组合Leader,并任领舞和Rapper。此时的偶像气质渐渐显露。

  2014年,学成归来的国超再次改名,演员任嘉伦正式出道。近两年,他更是凭借《青云志》、《大唐荣耀》等力作跻身“青岛F4”的横列。从Tony到Prince再到Allen,“广平王“的年纪虽不大,但也真的印证了娱乐圈不作不会火的道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6/n486750952.shtml report 988 任嘉伦搜狐娱乐讯没想到广平王任嘉伦在十年前竟是青岛当地有名的“流亭一哥”,在流亭机场当了两年地勤的他拥有着一流的粉丝技能,狂拍刘德华,尾随薛之谦,“虹桥一姐”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