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嫣疑因M姓女星帮罗晋屡拒某音乐节目邀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罗晋依偎唐嫣 

  搜狐娱乐讯 之前有消息称,罗晋唐嫣将于今年完婚并称唐嫣疑似已怀“小罗晋”,两人的恋情也一直甜到发腻。

  最近据知情人士爆料,在这段爱情中唐嫣完全占据主导地位,前不久就刚替罗晋连续拒绝了某音乐节目邀约,而原因竟和罗晋前绯闻女友苗圃有关。

  据传,罗晋和北京卫视的关系一向甚好,之前更是携手唐嫣参加过北京卫视2017春晚的录制。在2017《跨界歌王》筹备期间,节目组便多次向好朋友罗晋发出邀约,却均被唐嫣直接回绝。

  从如今公布的该节目首发名单来看,曾和罗晋多次传出绯闻的苗圃赫然在列,也难怪唐嫣会帮男友怒拒此邀约,此举更是从侧面印证了之前罗晋苗圃恋情的传闻。

  之前就有爆料称,罗晋哄女友唐嫣开心的套路,三年前就对苗圃用过了,这么看来也难怪唐嫣会如此介意男友之前的这段感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6/n486750256.shtml report 1020 罗晋依偎唐嫣搜狐娱乐讯之前有消息称,罗晋唐嫣将于今年完婚并称唐嫣疑似已怀“小罗晋”,两人的恋情也一直甜到发腻。最近据知情人士爆料,在这段爱情中唐嫣完全占据主导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