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剧女王蔡明加盟《笑声传奇》:经验清零挑战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喜剧女王蔡明加盟《笑声传奇》。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 小明/视频)东方卫视大型星素喜剧挑战竞技秀《笑声传奇》昨日举行开播发布会,蔡明、常远、大兵、白凯南四位传奇笑匠代表悉数亮相,与新锐笑匠们一同揭开这场喜剧江湖的“挑战赛”。发布会前一晚《笑声传奇》刚完成了首次录制,蔡明、宋小宝、大兵、乔杉和修睿、常远、大张伟和白凯南六组喜剧界的“传奇笑匠”倾心奉上了自己的诚意之作。现场,蔡明的首个作品让宋小宝感触颇深,蔡明表示自己压力很大,参加节目的动力是“想跟年轻的喜剧人学习,想挑战自己。”据悉,《笑声传奇》将于4月16日起登陆东方卫视。

 东方卫视大型星素喜剧挑战竞技秀《笑声传奇》昨日举行开播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作为“传奇笑匠”的代表,曾在电视荧屏、春晚舞台留下无数经典的影视、小品作品的喜剧演员蔡明登台亮相。对于受邀成为《笑声传奇》的传奇笑匠,蔡明打趣道,“一开始我是拒绝的!”谈及为何会接受星素挑战这一自己从未尝试过的节目,蔡明坦言,“因为我愿意在这个平台上,向年轻的喜剧演员学习。我羡慕这一代喜剧演员,他们能有这样一个平台来完成自己的梦想,能够接受他们的挑战,也是一个互相欣赏、互相学习的过程,所以我最后说动了自己来参加这个节目。既然登上这样一个舞台,我没有一个被挑战的心态,我只挑战我自己。”

  在发布会的前一天,《笑声传奇》刚结束了首次录制,主持人程雷现场透露,在看过蔡明的作品后,宋小宝在现场直接表示,“我不敢往下看,我怕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感情太澎湃太有冲击力了。”蔡明在作品中层层递进的情感表达也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感受。对此,蔡明表示,自己在创作作品的过程中“真的很有压力”,“这个节目其实和春晚有很大的不同,春晚用三个月准备一个作品,可以细细准备,有一个不断验证的过程。但在这个节目里,三个月的时间我要做6个作品,每次录制都是见这批观众,第一场也可能是最后一场,没有时间给我修改,真的很有压力。”

  据悉,《笑声传奇》将于4月16日起登陆东方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6/n486744173.shtml report 1729 喜剧女王蔡明加盟《笑声传奇》。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小明/视频)东方卫视大型星素喜剧挑战竞技秀《笑声传奇》昨日举行开播发布会,蔡明、常远、大兵、白凯南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