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社会事件抱不平?张馨予借鲁迅名言斥校园暴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社会事件抱不平?张馨予借鲁迅名言斥校园暴力
张馨予借用鲁迅名言疑为弱者发声 


  搜狐娱乐讯 4月5日晚,张馨予突然在微博中借用鲁迅先生的名句,称:“勇者愤怒,抽刀向更强者;怯者愤怒,却抽刀向更弱者。 ——鲁迅 ”随即,张馨予抢占沙发评论道:“这句话同时送给校园暴力、欺负弱小、虐待老人、虐待孩子、和虐待动物的人。”

  不少网友看到张馨予此正能量微博都纷纷围观留言,称:“正义感满满啊!”“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被迫和伤害,唯一能保护的就是变强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6/n486724628.shtml report 796 张馨予借用鲁迅名言疑为弱者发声 搜狐娱乐讯4月5日晚,张馨予突然在微博中借用鲁迅先生的名句,称:“勇者愤怒,抽刀向更强者;怯者愤怒,却抽刀向更弱者。—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