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南方有乔木》开拍 陈伟霆新角色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方有乔木》开拍 陈伟霆新角色引期待

 

陈伟霆
陈伟霆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陈伟霆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南方有乔木》在上海开拍,低调进组的陈伟霆已全身投入到拍摄进程中。与以往的霸道总裁爱上我那种套路完全不同,这部剧中男女主角的爱情势均力敌,相依相伴的情感态度也是“南有乔木,时有樾树”的精神主导,与现实世界的爱情更加贴近。在剧中饰演酒吧老板时樾的陈伟霆,高傲冷峻的人设和他的外形不谋而合,本剧“烧脑情感”的桥段设计也是有别于其他影视剧的关键。据悉,在优秀电视剧展播的第一批推荐播出剧目参考名单中《南方有乔木》上榜,这不仅是对陈伟霆诠释各路角色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其的工作态度的不俗赞扬,期待陈伟霆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5/n486593462.shtml report 873 陈伟霆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陈伟霆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南方有乔木》在上海开拍,低调进组的陈伟霆已全身投入到拍摄进程中。与以往的霸道总裁爱上我那种套路完全不同,这部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