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诞生在中国>北美首映 陆川:未来还会合作好莱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制片人罗伊-康利(左)选中陆川来指导《我们诞生在中国》并给予大力支持。


  搜狐娱乐讯(小麦/图文)中国著名导演陆川和曾获奥斯卡的迪士尼知名制片人罗伊-康利(Roy Conli )4月3日出席纪录片《我们诞生在中国》(Born in China)在洛杉矶的首映典礼。很多迪士尼的小童星、洛杉矶当地的影视界华人都前来捧场。

陆川导演与妻子胡蝶来到洛杉矶《我们诞生在中国》首映典礼。
陆川导演与妻子胡蝶来到洛杉矶《我们诞生在中国》首映典礼。


  陆川导演携妻子胡蝶3日出席首映典礼。历经三年拍摄的纪录片终于将在4月21日在北美上映,陆川表示:“既兴奋又很紧张,不知道北美观众是否会喜欢。”但他已收到一些媒体和试映场观众的回馈,大部分都给予了好评,让他颇感欣慰。

  通过这次合作,陆川导演在这三年里英文进步神速,在红地毯和首映礼上都全程用英文接受采访和给予致辞,完全不需要翻译,获得美国当地媒体的赞赏。这次合作也让他感受到了迪士尼的专业。他说:“他们给予了我技术和情感上的大力支持,始终都力挺我的想法,给我提供了最好的团队,与这些工作人员的合作让我学到了很多。”

陆川导演出席《我们诞生在中国》洛杉矶首映。
陆川导演出席《我们诞生在中国》洛杉矶首映。


  陆川导演其实多年前就来美参与过很多中美论坛等交流活动,这次被迪士尼选中担任本片的导演让他觉得十分荣幸。他也表示不排除未来会与好莱坞继续合作。他说:“我一直希望能与迪士尼合作故事片,当初他们找我拍自然纪录片我也很意外,但这个项目让我学到很多。如果有好的机会,我会愿意再和好莱坞合作,把他们先进的技术和管理技能带回中国,帮助中国电影业的快速发展。”

  制片人罗伊-康利则表示:“这部真实拍摄的动物电影与我之前创作的动画电影一样,同样传递出了爱和家庭这个永恒的主题,这个主题是普世的跨越文化的。我在之前看过陆川导演的不少作品,也包括《可可西里》,他在风格的切换之间特别地自如,也让我很有信心这次合作一定会成功。” 他表示,当初会想拍摄本片是延续迪士尼先生的传承,而且他自己就是从小看这样的纪录片长大,现在作为一个大男人,看《我们诞生在中国》依然让他泪流满面。

  出席当晚首映礼也有洛杉矶本地很多知名华人捧场,包括驻洛杉矶领馆文化领事王瑾、洛杉矶ABC电视台《菜鸟移民》(Fresh off the Boat)中的华裔小演员们、著名华人制片人杨燕子、目前居住在洛杉矶的知名漫画家王卯卯等。影片放映过程中,观众看到憨态可掬的熊猫宝宝滚下山坡、毛茸茸的金色猴两只脚走路等有趣的镜头都忍俊不禁,在结尾也给予热烈的掌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5/n486573327.shtml report 2337  制片人罗伊-康利(左)选中陆川来指导《我们诞生在中国》并给予大力支持。搜狐娱乐讯(小麦/图文)中国著名导演陆川和曾获奥斯卡的迪士尼知名制片人罗伊-康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