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碟仙前传》解密碟仙之谜 精心打造尖叫恐怖大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碟仙前传》解密碟仙之谜 精心打造尖叫恐怖大片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恐怖导演高育新执导,王佑硕、伊娜、郭若寒、王瑄、明俊臣、许林、杨鑫领衔主演的恐怖电影《碟仙前传》近日频曝重磅物料,强势定档5月12日。据悉《碟仙前传》是众多碟仙题材当中的溯源之作,不仅讲述了碟仙如何召唤而来也用大量镜头记录了碟仙的召唤仪式。

  解密东方灵异故事碟仙是怎样被召唤的

  《碟仙前传》讲述了几个学生在旅行中误入神秘古宅,之后厄运不断降临,几位同学接连离奇死亡,无意中有人发现付凯背负着神秘胎记,原来他竟然和这古宅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于是所有的矛盾都指向他。在巨大恐惧下,付凯为了求得一线生机不得不采用古老预言方式“请碟仙”来验明真相的故事。据悉“请碟仙”是中国民间十大招魂术之一,典型的东方灵异故事,关于碟仙的传说不尽相同而碟仙题材的电影更是多种多样。那么碟仙到底起源于什么时候,在什么样的场景下才能召唤出碟仙,召唤碟仙又需要什么样的仪式和流程,又有什么样的禁忌呢?电影《碟仙前传》这次就给出了一个答案。

  真实场景加音乐特效惊声尖叫打造恐怖大片

  《碟仙前传》一开始便定位惊悚恐怖之作,力图为国产碟仙系列电影打造一段寻根之旅。所以从前期调研、剧本策划、现场拍摄到后期制作都竭尽全力精益求精,可以说这部电影凝聚了整个团队的心血。为了让场景更加真实恐怖,剧组选址于灵异村落,同时斥巨资搭建了多个仿真场景,使得恐怖气氛更加浓郁,这些都呈现在了影片当中,据悉影片以幽蓝色调为主,每张图片都能给人感官上的刺激,堪称“行走的恐怖壁纸”。同时剧组音效师在配乐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为影片量身打造了多款恐怖音效,有剧组人员表示,“在拍摄过程中只要音乐一响起,就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实在是恐怖之极,不过这反倒有一种好处,就是全体人员都能在第一时间进入工作状态。”

  电影《碟仙前传》由安徽陆地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环鹰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泰格尔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将于2017年5月12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5/n486571992.shtml report 1775 剧照剧照搜狐娱乐讯由知名恐怖导演高育新执导,王佑硕、伊娜、郭若寒、王瑄、明俊臣、许林、杨鑫领衔主演的恐怖电影《碟仙前传》近日频曝重磅物料,强势定档5月12日。据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