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曲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京演集团旗下九大院团举办“公众开放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歌舞剧院公众开放日
北京歌舞剧院公众开放日

北京曲剧团公众开放日活动
北京曲剧团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7年3月30日到4月2日,京演集团 “梦想成真”五月演出季“公众开放日”在4天之中以接龙方式连续在集团旗下九大院团举办系列活动,直接向观众展现艺术实力。

  京演集团旗下拥有中国杂技团、中国评剧院、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北京歌剧舞剧院、北京儿童艺术剧院、北京曲艺团、北京民族乐团、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北京市曲剧团9家艺术院团,几乎是占据了首都艺术生产和演艺资源的半壁江山为。

  此次演出季除京演集团旗下九家艺术院团外,还特邀上海文广演艺集团旗下上海滑稽剧团原创大戏《皇帝勿急急太监》参与到演出季中。

  此次演出季举行的“公众开放日”,邀请社会各界走进艺术生产的腹地,让公众体验和了解院团艺术生产的台前幕后。先后举办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举办非遗传承人授课、中国木偶剧院让孩子们亲手操纵木偶,中国杂技团的互动体验和中国评剧院打开排练厅之后,北京市曲剧团将揭秘曲剧《龙须沟》台前幕后的故事,北京儿艺将举办演员表演工作坊和儿童演员面试选拔,4月2日最后一天北京歌剧舞剧院、北京曲艺团、北京民族乐团三家院团也同时对外开放。

  2017年4月7日,9家院团近600名艺术家和艺术工作者将齐聚国家体育馆,共同拍摄一张欢乐祥和的全家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5/n486568064.shtml report 1441 北京歌舞剧院公众开放日北京曲剧团公众开放日活动2017年3月30日到4月2日,京演集团“梦想成真”五月演出季“公众开放日”在4天之中以接龙方式连续在集团旗下九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