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柏钧上演“白衣诱惑” 排队预约唐医生问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柏钧开诊问爱

  搜狐娱乐讯 黄柏钧携手朱亚文、王丽坤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漂洋过海来看你》正在浙江卫视独家热播,该剧自开播来连续多天抢占全国同时段收视排名Top2。近日发布一组冷峻海归唐明(黄柏钧饰)医生主题剧照,189cm的“海拔担当”开启白大褂精英style,看诊问爱,上演白衣诱惑。时而低眉微蹙,时而驻足思考,唐医生行走站坐都是静帧美图。不仅戏里吸引无数小护士拥趸,争抢着去给唐医生打饭送饮料,戏外也撩翻一大波网友的迷妹心,纷纷直呼:“唐明好帅!医学生表示,根本没有这么帅的男大夫。想排队预约唐医生挂号问诊”、“这样的高富帅唐医生给我来一打”、“剧里的颜值担当啊”、“唐医生好帅,一集一小时超长颜值待机”。

  黄柏钧因俊朗外形和独特ABC气质,近年承包了半个娱乐圈偶像剧的“霸道暖男”角色。在《微微一笑很倾城》、《相爱穿梭千年》、《不得不爱》、《恋恋不忘》等剧均有精彩出演,还倾情助阵早先风靡一时的《斗牛要不要》、《不良笑花》等大热偶像剧。据悉,黄柏钧接下来,还有《那片星空那片海2》等作品将陆续与大家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5/n486532597.shtml report 1037 黄柏钧开诊问爱搜狐娱乐讯黄柏钧携手朱亚文、王丽坤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漂洋过海来看你》正在浙江卫视独家热播,该剧自开播来连续多天抢占全国同时段收视排名Top2。近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