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逃避可耻》话题热度仍未降 蓝光销量破纪录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去年10月播放的日剧《逃避可耻却很有用》日前发行了蓝光DVD-BOX,发行仅一周销量超过3万张,冲破了电视剧DVD BOX的最高销量纪录,话题热度仍未降。

  《逃避可耻却很有用》描绘了从契约结婚开始的年轻男女之间的恋情,片尾的“恋舞”引发社会话题,人气相当当高。上周《逃避可耻》DVD-BOX开售,虽然仅排名蓝光销售榜的第二位,但已冲破了电视剧DVD-BOX的最高销量,此前销量居首位的是2016年11月发行的《世上最难的初恋》,销售累计成绩为2.1万张。此次《逃避可耻》大幅更新记录,可见话题热度之高。同日发行的DVD版也有2.7万张的销量,合集销量在电视剧DVD-BOX中也是相当漂亮的成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405/n486526013.shtml report 761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去年10月播放的日剧《逃避可耻却很有用》日前发行了蓝光DVD-BOX,发行仅一周销量超过3万张,冲破了电视剧DVDBOX的最高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