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被催眠的催眠师》曝人物版预告 催眠师带你入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被催眠的催眠师》曝人物版预告催眠师带你入梦
《被催眠的催眠师》男版海报 

《被催眠的催眠师》女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谭嘉言执导,杨玏、朱颜曼滋、杨奇鸣、何美璇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民国悬疑奇幻大剧《被催眠的催眠师》将于4月13日晚8点在搜狐视频独家重磅播出,今日该剧发布了人物版预告片,片中几位主要角色“混蛋”催眠师、野蛮女探警、高冷大师兄等一一现身,紧张刺激之外又不失搞笑的故事也更加深了观众的期待。同时片方还发布了两款人物海报,凝重的探案二人组也让整个故事更加扑朔迷离。

  预告片伊始,便展示杨玏饰演的孔目背负了弑师之名而畏罪自杀,然而下一镜头便是孔目现身,配合其催眠师的身份不难想象其通过自己本领瞒天过海,继而追寻师傅遇害真相的故事。之后孔目几次经典的响指催眠法,更是将观众带入了一个又一个或奇幻或迷离或火爆的梦境。有网友称看见杨玏一打响指就感受到了浓浓的催眠味道,真想感受一下被催眠的滋味。


 孔目宋奕李正阳三人

  然而就在催眠术牢牢抓住观众眼球的时候,预告片就忽然画风一转,催眠大师“孔混蛋”闪亮登场,《被催眠的催眠师》的逗比属性忽然被开发出来,也给了不少粉丝“十分”的惊喜:“本来看之前的预告和MV以为这是一个很严肃的故事,江湖仇杀两军大战真是紧张又刺激,然而没想到孔目原来是这样的孔目,给自己取名‘混蛋’真的好吗?”除了混蛋催眠师之外,野蛮女探警、高冷大师兄、痴情小师妹、神秘美名媛、神力大将军等各个角色也为《被催眠的催眠师》增添了别样的色彩,同时赚足了观众的眼球。


女装孔目 

 宋奕

  与此同时,片方再度曝光了两款角色海报,孔目和宋奕这对生死搭档俯身于破碎的镜面之上,表情凝重若有所思,或许意味着孔目的催眠之术也并非一帆风顺,究竟这场惊心动魄的催眠之旅如何开启?还有待剧情的进一步显现。

  《被催眠的催眠师》由搜狐视频、无锡中联传动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佳运阳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么么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即将于4月13日于搜狐视频晚8点独家上线!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4/n486459312.shtml report 2925 《被催眠的催眠师》男版海报 《被催眠的催眠师》女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由谭嘉言执导,杨玏、朱颜曼滋、杨奇鸣、何美璇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民国悬疑奇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