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妙可被曝顺利考取南艺 专业排名第六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林妙可 

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4月2日,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消息,林妙可考取南京艺术学院。微博称,南京艺术学院2017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成绩已于4月1日晚公布,经历了几次艺考失败的林妙可,顺利通过了影视学院表演专业和音乐学院音乐表演(声乐演唱)专业;其中影视学院表演专业取得了249.40分的好成绩,专业排名第六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3/n486238555.shtml report 1019 林妙可 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4月2日,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消息,林妙可考取南京艺术学院。微博称,南京艺术学院2017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成绩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