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昊被网友痛批 伊能静晒照秀恩爱挺老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伊能静
伊能静 秦昊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2015年嫁秦昊,去年生下女儿小米粒,近日她上实境秀《妈妈是超人》,秦昊在节目对妻女不够关心、冷漠,引起网友讨论,伊能静事后在微博力挺,强调他是被剪接黑了,2日她在微博晒出夫妻俩合照,开玩笑说:“你们想要的生活情调”。

  秦昊在节目中让伊能静包办家务事,自己在旁边,被网友批评他不是个好老公,伊能静力挺老公,表示他秦昊在她生完后,都有帮忙照顾女儿,对她也是相当关心,只是被节目组剪掉,要大家别急于评断,耐心将节目看下去。

  今她也在微博晒出甜蜜依偎在秦昊身边闪照,写下:“渺小的控诉,只是你们想要的生活情调……你给我听好啊!”只见夫妻俩穿着家居福,她还敷著面膜,看起来相当自在放松,似在向外界宣告自己和另一半很好,不要为她们担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2/n486152031.shtml report 867 伊能静秦昊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2015年嫁秦昊,去年生下女儿小米粒,近日她上实境秀《妈妈是超人》,秦昊在节目对妻女不够关心、冷漠,引起网友讨论,伊能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