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贝晒布鲁克林纹身照 “亲子纹身”羡煞旁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小贝
小贝晒出布鲁克林的纹身照
小贝
布鲁克林纹个和小贝的“亲子款”
小贝的同款纹身
小贝左臂下就刺着一个相同的印第安人头像的图案

  搜狐娱乐讯 4月2日,小贝晒出了自己的大儿子布鲁克林去纹身的照片,这也是大布人生中的第一个纹身。

  众所周知小贝的每个纹身都有特别的含义,而大布的第一个纹身是一个印第安人的头像,在小贝的左臂下就刺着一个相同的印第安人头像的图案,看来耳濡目染的大布选择了一个和老爸相同的“亲子款”纹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2/n486148505.shtml report 1475 小贝晒出布鲁克林的纹身照布鲁克林纹个和小贝的“亲子款”小贝左臂下就刺着一个相同的印第安人头像的图案搜狐娱乐讯4月2日,小贝晒出了自己的大儿子布鲁克林去纹身的照片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