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涛晒《欢乐颂2》番外拍摄日程 安迪将被求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涛
刘涛
刘涛微博晒出《欢乐颂2》拍摄单
刘涛微博晒出《欢乐颂2》番外拍摄日程单

  搜狐娱乐讯 4月2日一早,刘涛微博晒出电视剧《欢乐颂2》今明两天拍摄的日程单,并附文称,“愚人节过后~又遇到你。”拍摄计划上显示,4月2日和3日将进行番外部分拍摄,刘涛饰演的安迪将有被求婚、拒绝示爱男士等戏份。

  2016年4月,由刘涛、蒋欣、王子文等主演的《欢乐颂》第一季播出,引起不少关注。该剧讲述了同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的五个来自不同家庭、性格迥异的女孩们,从陌生到熟悉再到互相体谅和帮助、共同成长的故事。2016年9月,第二季开拍,原班人马回归,刘涛继续饰演女强人安迪。

  如今,第二季已经进入番外部分拍摄,粉丝们则纷纷表示十分期待,“求婚!厉害了我的姐!”,“现在剧荒,只求涛剧快点播”,也有不少粉丝对于番外戏份表示惊喜:“居然还有番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2/n486126829.shtml report 1338 刘涛刘涛微博晒出《欢乐颂2》番外拍摄日程单搜狐娱乐讯4月2日一早,刘涛微博晒出电视剧《欢乐颂2》今明两天拍摄的日程单,并附文称,“愚人节过后~又遇到你。”拍摄计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