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治小王子超"放肆"!给英国女王取绰号萌死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乔治小王子帮英国女王取绰号
乔治小王子帮英国女王取绰号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岁的英国乔治小王子萌样掳获全球粉丝心,就连万人之上的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都拿他没办法!伊莉莎白二世自1952年至今,在位整整65年,备受全英国民众尊敬,并称呼她殿下(your majesty),不过乔治王子却帮这样尊贵的女王取了超可爱绰号,而且这样的传统就是从老爸威廉王子来的!

  凯特王妃去年曾经透露儿子乔治王子在女王的90大寿诞辰上,直呼她为“甘甘”(gan-gan),超萌绰号让曾祖母伊莉莎白二世甘之如饴。其实近日外媒也报道,伊莉莎白二世的孙子,也就是乔治王子的爸爸威廉王子小时候也为奶奶取绰号,就叫作“Gary”。

  乍听下完全不懂意义何在,其实这绰号是威廉王子当时因为还在学讲话,无法好好发出“Granny”(奶奶)的音而来,而这个绰号还曾有个可爱的故事,皇室相关人士透露当年威廉王子在白金汉宫摔倒,不断大叫“Gary、Gary!”女王马上淡定走来将他抱起,充满气势的说:“我就是Gary,因为他还没学会怎么叫Granny。”超有爱的祖孙相处模式也延续到现在的乔治王子身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2/n486111850.shtml report 995 乔治小王子帮英国女王取绰号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3岁的英国乔治小王子萌样掳获全球粉丝心,就连万人之上的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都拿他没办法!伊莉莎白二世自195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