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香港女星邵音音称张国荣不会跳楼:可能是谋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邵音音不觉得张国荣会跳楼
邵音音不觉得张国荣会跳楼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邵音音[微博]出席亚视熄机一周年饭局,讲到会不会感到可惜,她表示:“人的一生要跟着时代走,是会改变的,哥哥张国荣最怕高,有恐高症,怎会想到他会跳落楼,我觉得某种程度上来讲是谋杀!(同哥哥怎么认识的?)当时哥哥参加歌唱比赛,方逸华做评判,我们都是投他一票,觉得他声音好听,长得又吸引人,所以他才能加入丽的电视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2/n486107149.shtml report 777 邵音音不觉得张国荣会跳楼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邵音音[微博]出席亚视熄机一周年饭局,讲到会不会感到可惜,她表示:“人的一生要跟着时代走,是会改变的,哥哥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