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银河护卫队2》内地定档5.5 同步北美曝新海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银河护卫队2》中国版海报
《银河护卫队2》中国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由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银河护卫队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确定同步北美上映,将于5月5日(周五)登陆中国内地。影片全新中文海报也正式曝光,酷炫十足引爆影迷期待。

《银河护卫队2》小队吸收了几位新成员
《银河护卫队2》小队吸收了几位新成员

  2014年之前,漫威电影宇宙《复仇者联盟》已经人尽皆知;2014年暑期《银河护卫队》横空出世,将漫威电影宇宙的疆界拓展到无垠宇宙,星爵、卡魔拉、德拉克斯、火箭浣熊、树人格鲁特五位不着调主角组成的银河系逗逼天团,也因为“不走寻常路”的个人风格、爆笑的故事情节、眼花缭乱的动作设计,在全球影院都掀起了观影狂潮,人气不输《复仇者联盟》!此外影片各种怀旧致敬的经典梗,和出色特效的混搭也取得了巨大成功,五大主角都赢得了世界影迷的热爱,一炮而红!全球高涨的不俗口碑配合高达7.7亿美元的惊人票房,《银河护卫队》绝对是2014年度最成功的商业电影之一,晋升年度最大黑马;这支护卫队也成为漫威电影宇宙继“复仇者联盟”后,观众最喜闻乐见的英雄天团。

《银河护卫队2》剧照-星爵和德拉克斯
《银河护卫队2》剧照-星爵和德拉克斯

  今年,这支逗逼卖萌又能拯救世界的宇宙天团二度归来,将于5月5日(周五)登陆中国内地各大院线。而除了定档的消息外,《银河护卫队2》最新中文海报也一并曝光——这款中文海报是漫威影业专门为中国观众全球独家打造,其在色调和构图上都延续了前作的设计风格,五光十色的背景配上花哨的炫光效果,营造出一种邪典电影的范儿,复古风味十足;海报上位于核心位置的依然是深受观众喜爱的废柴五人组,星爵尽管摆出酷炫姿势却难掩逗逼本质,火箭浣熊满脸凶相却有莫名萌点。而在第二部变身为格鲁特宝宝的树人格鲁特,忽闪着大大的眼睛,绝对是片中最萌角色,其体形虽小却稳站中文片名之上,绝对是海报中最抢眼的角色。

《银河护卫队2》剧照-火箭浣熊暴力依旧
《银河护卫队2》剧照-火箭浣熊暴力依旧

  《银河护卫队2》由《银河护卫队》原班人马重装打造,不仅包括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饰星爵)、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饰卡魔拉)、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饰德拉克斯)、布莱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配音火箭浣熊)、范-迪塞尔(Vin Diesel,配音树人格鲁特宝宝) 主演全部回归,导演及编剧也仍由第一部的詹姆斯-古恩(James Gunn) 担纲。对于第一部受到全球观众盛赞爆棚的“劲歌金曲第一辑”电影插曲选择,导演詹姆斯-古恩表示,此番第二部仍然采取了第一部的制作方法,在撰写剧本时就已经将“劲歌金曲第二辑”经典歌曲植入其中,因此影迷们尽可以期待《银河护卫队2》将如首部一般,在刺激观众眼球、震撼观众心灵的同时,惊艳观众的耳膜。另外,由于“银河护卫队”太受欢迎,小队成员已经集体确认加盟2018年的《复仇者联盟3》,集体对抗漫威电影宇宙的终极反派——灭霸。观众们梦寐以求的“星爵嘴炮钢铁侠”、“美国队长遇见格鲁特宝宝”、“雷神与火箭浣熊并肩作战”等场景都有望成真!

《银河护卫队2》剧照-火箭浣熊暴力依旧
《银河护卫队2》剧照-火箭浣熊暴力依旧

  逗逼卖萌配方依然不变、阵容特效却是全面升级,超级英雄大作《银河护卫队2》即将于5月5日(周五)同步北美登陆中国影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1/n486005075.shtml report 3373 《银河护卫队2》中国版海报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由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银河护卫队2》(GuardiansoftheGalaxyVol.2)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