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亲子嘉年华”五月开启 辣妈萌宝同台拼才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5月13日,由名校联盟和上海小荧星、联劝基金会携手举办的“亲子嘉年华”,将于五月母亲节(5月13-5月14日)期间正式亮相上海世博源。

  嘉年华现场,将举办少儿才艺大赛、慈善义卖、辣妈选秀海选直播、教育博览会、寻宝大冒险等各种活动。区别于传统的嘉年华,这次的儿童才艺大赛,算得上是专业级的比赛。上海小荧星的专业评委,将全方位考核萌宝们的舞台表演能力,最终获得优胜的萌宝,还将获得直接保送上海小荧星的机会。

  此外,主办方还表示,母亲节当天到场的每组家庭,可以参加寻宝大冒险的游戏,通过完成任务,换取礼物送给自己的妈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1/n485999217.shtml report 1514 2017年5月13日,由名校联盟和上海小荧星、联劝基金会携手举办的“亲子嘉年华”,将于五月母亲节(5月13-5月14日)期间正式亮相上海世博源。嘉年华现场,将举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