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云熙承包下半年荧幕医生 不谈结婚期待有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云熙承包下半年荧幕医生 不谈结婚期待有娃

  搜狐娱乐讯 近日,罗云熙受访媒体采访,谈及学芭蕾舞的经历,不仅自爆童年照片,面对被粉丝问道,如果能预知未来某事最想知道什么的问题,罗云熙更是劲爆发言,目前最想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有孩子。

 

罗云熙童年舞蹈造型照片
罗云熙童年舞蹈造型照片

  据悉,罗云熙刚刚结束电视剧《儿科医生》的拍摄,剧中饰演儿科外科医生申赫,因为拍戏天天和小孩子打交道,所有特别想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有孩子,至于有缘人,罗云熙表示“相信一定会有一个她出现”。

  罗云熙饰演的《何以笙箫默》里大学时期“冰山校草”何以琛,以其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和颇高的颜值,及高冷的气质引人注目。后饰演《屏里狐》里的千年狐仙余琰,惊艳的古装造型及虐心剧情,更是圈粉无数,两部作品中的演技都获得观众的肯定。然而作为歌手出道的罗云熙,在谈起演戏经历时表示,初入影视圈时容易紧张,还曾因表现不好惹导演生气,但他认为这是每个年轻演员都会有的阶段,有历练才会成长。

《尸语者》罗云熙饰演秦明
《尸语者》罗云熙饰演秦明

《尸语者》罗云熙饰演秦明
《尸语者》罗云熙饰演秦明

《儿科医生》罗云熙饰演申赫
《儿科医生》罗云熙饰演申赫

  通过《儿科医生》的拍摄让罗云熙对儿科医生这个职业更为了解,罗云熙表示,与孩子朝夕相处能够培养耐心,剧里的儿童演员为戏剃发让他触动,更加决心鞭策自己。由罗云熙主演的《尸语者》和《儿科医生》据说都将在不久陆续和观众见面,大有承包下半年荧幕医生之势,期待罗云熙给观众带来的精彩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1/n485961400.shtml report 2306 搜狐娱乐讯近日,罗云熙受访媒体采访,谈及学芭蕾舞的经历,不仅自爆童年照片,面对被粉丝问道,如果能预知未来某事最想知道什么的问题,罗云熙更是劲爆发言,目前最想知道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