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奔跑吧》兄弟团袒露心声 一起奔跑一起变更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邓超
邓超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奔跑吧》将于4月重新回归,即将和大家见面的七兄弟,这一次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鼓舞?日前,节目组推出了一个“励志感人”的全新宣传片,短片延续节目一贯的正能量风格,以七兄弟袒露心声作为开场白,接着融入普通人的真实情感,号召大家一起,为梦奔跑!

  宣传片中,七兄弟都以银色服装亮相,队长邓超以一句“可能我们都怀疑过,人生是不公平的”拉开话题,接着每个兄弟团成员都从自身角度说出了人生路上的“迷茫”。郑恺说“贫穷或者富有,你根本没得选”;一向给人开心果印象的王祖蓝也感性吐露心声“我个子不高,总被人忽略”;新加入的迪丽热巴说“初来乍到,总觉得大家都在等着看我的笑话”;“耿直boy”鹿晗说“我总在不断练习,只为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陈赫也收起平时的搞怪,认真说出“天才”的独白:“只要踏出第一步,永远都不会晚”;就连“强者”大黑牛李晨也暗自呐喊“我想变得更好,变得更强,让所有人刮目相看!”七兄弟的话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强、成为更好的自己既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就像兄弟们说的“除了我自己,没有人能击败我”“没试过,你怎么知道行不行?”“跌倒又怎样,流泪又怎样?”的确,奋力奔跑,没什么不可能,在一起,哪里都是起点。

  作为一个普通人,从跨出梦想的第一步到实现自己的目标,这个过程有多累、有多苦只有自己知道,我们身边就有不计其数曾誓言坚持却又半途放弃的人。宣传片用七位MC的声音旁白,说出了普通大众的心声和他们对梦想的坚持。“在变得更好的路上,我们坚持与你在一起”也是《奔跑吧》节目想传递的精神。

  4月全新《奔跑吧》将活力回归,2017年的《奔跑吧》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和感动?锁定浙江卫视,期待新的见面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1/n485954946.shtml report 1392 邓超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奔跑吧》将于4月重新回归,即将和大家见面的七兄弟,这一次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鼓舞?日前,节目组推出了一个“励志感人”的全新宣传片,短片延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