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咪呀》见证伟大母爱 最冻龄组合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观察员

  搜狐娱乐讯 3月25日东方卫视播出的《妈妈咪呀》中,来自沈阳的妈妈王蕾蕾以其励志的经历、有爱的家庭氛围引发众人关注。播出后王蕾蕾的视频获众多微信公众号以及热心网友的转发。3月29日晚,人民日报官方微博也为这位坚强的妈妈点赞,微博发出后短短一小时就有万人点赞,众多转发,传播正能量。

  今晚20:30东方卫视将播出《妈妈咪呀》第五期。在本期节目中,8位母亲将带着自己的故事与才艺登上舞台。其中有被丈夫宠爱、拥有好心态、且坚持运动而保持年轻的孙军,也有因孩子车祸而一夜白头的孙元桃;无论是显得年轻,还是看上去年老,她们都是各自“家”中不可替代的母亲,都为自己的家付出了许多。《妈妈咪呀》将继续让更多母亲登上舞台,绽放自己,赞美“中国好妈妈”,弘扬“中华好家风”。

  母女?姐妹? 最冻龄组合登《妈妈咪呀》

  青春永驻是许多人的愿望,妈妈们大多也都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年轻美丽。这期的《妈妈咪呀》迎来了一个“Twins”组合,这对“姐妹花”为大家献上了一首青春洋溢的《爱要坦荡荡》。但是出乎大家意料的是,这对“姐妹花”,其实竟是一对母女。看起来比自己女儿还年轻的孙军,实际上已经53岁了。那么保持如此年轻美貌的秘诀是什么呢?

  孙军的答案是丈夫的宠爱、自己的好心态,还有对运动的坚持。

  观察员们都很好奇,她的丈夫到底有多宠她,才让她停留在了二三十岁的样子呢。女儿说,妈妈爱穿高跟鞋,经常走得脚肿,但只要她说累,爸爸就会背起妈妈,尽管一手还抱着自己。此外,就连给妈妈洗头洗脚都是爸爸一手包办的。

  孙军年轻的秘诀还在于坚持运动。她说:“运动能赶走负面情绪”。她坚持运动已整整20年。她的毅力很强,就连春节健身房关门,她也在家锻炼,甚至脚骨折了还要在家坚持做仰卧起坐。当程雷问:“您会不会再运动20年?”孙军坚定地回答:“会,我就是要保持好的状态,天天都美美的。”

  可是孙军的人生也并非一帆风顺。丈夫在女儿很小的时候因脾气不好与人发生冲突,误伤了他人,被判刑十一年。独自抚养女儿的孙军尝尽了生活的艰辛。还有过自杀的念头……是什么让孙军与绝望战斗到最后?请收看本期节目。

  一夜白头! 娄底为救儿求帮助

  母爱可谓是世上最伟大的爱,为了孩子,母亲几乎愿意付出一切。来自湖南的孙元桃,有一个18岁的大儿子和一个快2岁的小儿子。但当她说出自己年龄的时候,全场都惊呆了。因为她只有41岁,却满头白发。

  2011年12月1日,因儿子的一场车祸,这位母亲一夜白头。当时只有12岁的大儿子在上学途中被一辆飞驰而来的皮卡车撞晕,从送到医院开始,她就每天都在签儿子的病危通知书。面对昏迷的儿子,她坚持天天在他旁边对他说话、喊他名字、为他读书、唱歌、背他喜欢的作文、给他念书念报……135天后,儿子奇迹般苏醒,却丧失了所有的记忆力,心智严重受损,且左半边身体全部瘫痪,只能一辈子躺在床上。但孙元桃还是相信“只要孩子醒过来了,我就有希望,我永远都不会放弃他。我不但要他活着,我还要他学会走路”。她辗转给孩子换了7家医院,到处做康复治疗,终于能够独立行走,但好景不长,经专家确诊,儿子患有脑干受损引起的精神障碍。但是因为经济状况,孙元桃没钱带孩子去医院治疗,她希望通过社会的帮助,孩子能够得到治疗、生活自理。

  孙元桃的故事让评论员和台下的观众都纷纷落泪,看到大儿子出现在舞台上的时候,同为母亲的评论员凯丽更是泣不成声……凯丽呼吁社会各界给予帮助,“希望医学人士伸出援手,帮助这位妈妈。”更多详细内容,请关注今晚20:30,东方卫视《妈妈咪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1/n485950585.shtml report 2339 观察员搜狐娱乐讯3月25日东方卫视播出的《妈妈咪呀》中,来自沈阳的妈妈王蕾蕾以其励志的经历、有爱的家庭氛围引发众人关注。播出后王蕾蕾的视频获众多微信公众号以及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