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亨利之书》曝首款预告 天才少年精心策划谋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亨利之书》海报
《亨利之书》海报

  (来源:时光网)由《侏罗纪世界》导演科林-特莱沃若执导,娜奥米-沃茨领衔的影片《亨利之书》今日曝光首支预告片。天才少年亨利对隔壁心仪少女展开的“营救计划”渐渐浮出水面。

  预告片以课堂场景开篇,天才少年亨利因为他过人的才能被老师寄予厚望。随后亨利的妈妈苏珊登场,她患有相当严重的阅读障碍。敏感的亨利发现心仪女孩的生活并不快乐,为了帮助女孩摆脱她父亲的魔爪,亨利策划了一场谋杀,他将整个计划写在了名为“亨利之书”的本子上。苏珊得知一切后试图报警,但却发现了事情并没有她想想的简单,不得已她加入了儿子的营救计划……

  融合了惊悚悬疑和家庭亲情元素的《亨利之书》得到了众多实力演员的加盟,除了娜奥米-沃茨和“亨利”杰顿-李博赫之外,《房间》小正太雅各布-特瑞布雷、《绝命毒师》缉毒警迪恩-诺里斯,以及“精灵王”李-佩斯都出演了该片。影片将于6月16日在美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1/n485950511.shtml report 2135 《亨利之书》海报(来源:时光网)由《侏罗纪世界》导演科林-特莱沃若执导,娜奥米-沃茨领衔的影片《亨利之书》今日曝光首支预告片。天才少年亨利对隔壁心仪少女展开的“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