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钱世界》敲定演员阵容 威廉姆斯取代波特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米歇尔-威廉姆斯顶替娜塔莉-波特曼
米歇尔-威廉姆斯顶替娜塔莉-波特曼出演女主角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今年即将推出科幻巨片《异形:契约》的好莱坞殿堂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目前正在筹备根据历史真实绑架事件改编而来的《金钱世界》(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影片今日敲定了群星阵容:今年刚刚以《海边的曼彻斯特》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米歇尔-威廉姆斯,将接替原计划的娜塔莉-波特曼出演该片的女主角。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将接替“年迈”的杰克-尼科尔森扮演男主角,好莱坞颇受欢迎的动作明星马克-沃尔伯格,也将参加该片的演出。从阵容来看,此片似乎是奔着来年的奥斯卡而去。

  《金钱世界》由大卫-斯卡帕撰写剧本,也曾被列入“好莱坞剧本黑名单”。这部电影讲述了讲述了曾经的世界首富——石油大亨保罗-盖帝(凯文-史派西饰)之孙遭遇绑架的故事。这位超级富豪的儿子与妻子盖尔-哈里斯(米歇尔-威廉姆斯饰)离婚之后,盖尔独自抚养儿子,保罗和孙子的关系也相对疏远。习惯了花天酒地的孙子在1973年遭遇人生的重大转折——他被左翼分子绑架,对方向保罗全家索要1700万美元的赎金。保罗和哈里斯起初以为是一场闹剧,但随着孙子惨遭身体伤害,事态变得危险起来。危难之时,一个神勇无比的CIA特工(马克-沃尔伯格饰)前往绑架地点对人质展开了营救。

  米歇尔-威廉姆斯扮演保罗的儿媳——盖尔-哈里斯。这是一位性格复杂的单身妈妈,她在与豪门公子离婚之后,并没有贪图钱财,但她却没有办法保护好儿子。米歇尔-威廉姆斯今年的表演状态全面回升,她在本片中的演出令人期待。《金钱世界》有望在今年5月在意大利正式开拍,美国索尼电影公司发行。《金钱世界》最快将于2018年下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1/n485947291.shtml report 1235 米歇尔-威廉姆斯顶替娜塔莉-波特曼出演女主角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今年即将推出科幻巨片《异形:契约》的好莱坞殿堂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目前正在筹备根据历史真实绑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