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迪玛希中文献唱《记忆大师》主题曲 预热视频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记忆大师》迪玛希献唱“铭心”版主题曲
《记忆大师》迪玛希献唱“铭心”版主题曲

  搜狐娱乐讯 电影《记忆大师》昨日官方公布影片“铭心版”主题曲将由哈萨克斯坦“国宝级”天才歌手迪玛希演唱,并抢先发布了一段精彩预热视频。迪玛希本人也确认此次跨国合作,并将用异域歌声演绎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终极幻想。据悉,这首“铭心版”主题曲MV将于4月6日与观众、歌迷朋友们见面。

  继此前《记忆大师》发布的国际版预告后,片方再一次放眼国际,请到“进口小哥哥”迪玛希助阵演唱电影“铭心版”主题曲,用其天籁般的嗓音诠释影片的记忆主题。与此同时,官方更推出了一支MV预热视频,迪玛希身处黑暗,仅一束白光将头顶照亮,整个画面显得冷酷而神秘。迪玛希用哈萨克斯坦语缓缓念出著名哲学家尼采的一段名言:“与怪兽搏斗的人,要谨防自己因此而变成怪兽,如果你长时间凝视着深渊,深渊也在凝视着你。”伴随着宏大的主题曲旋律,这段尘封已久的“记忆”独白娓娓道来。

迪玛希献唱《记忆大师》“铭心”版主题曲
迪玛希献唱《记忆大师》“铭心”版主题曲

  此次是迪玛希首度献声电影中文主题曲,亦是其在全球范围内发布的第一首中文歌曲。不仅片方十分珍惜此次合作,迪玛希本人更是非常重视,私下拼命苦练中文,字斟句酌研究歌词,力求将歌曲感觉演绎至完美,以呈现出电影中由于记忆错乱,人物间彼此形神交织,扑朔迷离的复杂关系。

《记忆大师》黄渤、段奕宏争执
《记忆大师》黄渤、段奕宏争执

  电影《记忆大师》作为导演陈正道“大师系列”最新力作,在延续了《催眠大师》烧脑、悬疑风格之外,电影故事更是全新升级,该片讲述了在2025年的近未来时代,以黄渤饰演的男一号记忆被“篡改”为噱头,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脑内记忆追凶战。凭借着演技实力俱佳的主创团队,错综复杂的烧脑故事,《记忆大师》更被观众誉为“五一档最值得期待的电影”。

  电影《记忆大师》由导演陈正道执导,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将于2017年4月28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1/n485944677.shtml report 3331 《记忆大师》迪玛希献唱“铭心”版主题曲搜狐娱乐讯电影《记忆大师》昨日官方公布影片“铭心版”主题曲将由哈萨克斯坦“国宝级”天才歌手迪玛希演唱,并抢先发布了一段精彩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