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景甜沐浴后晒湿发嘟嘴卖萌照 素颜也能美上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景甜沐浴后晒湿发嘟嘴卖萌照 素颜也能美上天
景甜微博晒图
景甜微博晒图

景甜微博晒图
景甜微博晒图


  搜狐娱乐讯 3月31日,景甜在微博晒出两张洗完澡之后的照片,并配文:“洗澡洗头很累,同意的转”,照片中的她穿着白色睡袍,湿发嘟嘴卖萌,俏皮可爱,素颜也能美上天。

景甜微博截图
景甜微博截图


  照片刚发出来就引来大批网友表白,还有网友笑称:“景甜,你是吃美丽长大的吧!”

  更有大批网友第一时间响应景甜的号召,转发了该微博,截止4月1日上午9时,转发量已经超过3万,看来在不少人眼里,洗澡洗头是个体力活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1/n485940214.shtml report 1463 景甜微博晒图景甜微博晒图搜狐娱乐讯3月31日,景甜在微博晒出两张洗完澡之后的照片,并配文:“洗澡洗头很累,同意的转”,照片中的她穿着白色睡袍,湿发嘟嘴卖萌,俏皮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