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生是优我》罗志祥任教头:分享出道23年经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生是优我》罗志祥任教头:无条件分享出道23年经验
罗志祥和少女们
罗志祥和少女们分享自己出道23年的经验。

孟佳现身。
孟佳现身。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3月31日,大型励志梦想少女成长真人秀《天生是优我》在绍兴举行发布会,总教头罗志祥、全程顾问孟佳、总导演华少等亮相。采访中,罗志祥自认是暖男系教头,表示会无条件向这些充满梦想的少女分享自己出道23年的经验。据悉,《天生是优我》将于4月1日22点在浙江卫视播出。

  《天生是优我》是一档由十三位分别来自全国各地的少女们和担任教头的罗志祥共同参与的真人秀节目。在节目中,暖男系总教头罗志祥亲力亲为,通过长达6个月的时间将各具特色各有所长的少女们聚集在一起,进行全面高强度的训练,打造出一支面向世界的优秀国产女团。

少女们载歌载舞
少女们载歌载舞活力四射。


  发布会现场,十三位青春靓丽的少女首次站在公众的舞台上,带来劲歌热舞,气氛嗨炸天。之后,罗志祥和孟佳还带领着少女们开展了一场“甩贴纸”的大比拼,罗志祥凭借着超强的艺能在比赛中拔得头筹,展现了总教头的风采和实力。此外,罗志祥常常会做一些暖心的举动,时不时也会和少女们以及媒体朋友们取笑逗乐,活跃气氛。

  采访中,罗志祥表示:“艺人是一个残酷的职业,因此我愿意无条件的向这些充满梦想的少女们分享我23年的出道经验和心得。”当被问到关于教学方法的问题时,他笑称:“我是一个暖男系教头,在教学过程中,我更愿意用一种朋友的方式和她们相处,因为教学相长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最后,罗志祥还强调说:“我希望这档节目是有内容有意义的,我更希望电视机前的观众们也可以通过这档节目思考自己的人生目标和梦想。”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1/n485938349.shtml report 2147 罗志祥和少女们分享自己出道23年的经验。孟佳现身。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3月31日,大型励志梦想少女成长真人秀《天生是优我》在绍兴举行发布会,总教头罗志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