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鹤德晒照怀念张国荣:总关不上心里的放映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唐鹤德晒照怀念张国荣:总关不上心里的放映机
唐鹤德INS截图
唐鹤德INS截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2003年的4月1日,巨星张国荣离开了大家,相隔14年,大家对张国荣的思念没有减退,不少人在4月1日都发文上传照片追忆他。而张国荣的挚爱唐鹤德在社交媒体上传相片并配文:“夜天花板有这段戏,总关不上心里的放映机……”,以此来表达对哥哥的思念之情。照片中两人眉目清秀、满脸笑容。

张国荣(资料图)
张国荣(资料图)


  不少网友也在下面评论:“永远怀念哥哥”,“祝好”。有台媒报道唐鹤德至今仍住在与张国荣两人的爱巢中,守护着"哥哥"的骨灰。但据网友爆料,唐鹤德已搬离了昔日住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1/n485935114.shtml report 1231 唐鹤德INS截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2003年的4月1日,巨星张国荣离开了大家,相隔14年,大家对张国荣的思念没有减退,不少人在4月1日都发文上传照片追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