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地惊雷》北京影视频道开播 于震携手众多演技派诠释家国情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地惊雷》北京影视频道开播 于震携手众多演技派诠释家国情怀
于震、冯远征和刘萌萌 


  搜狐娱乐讯(黄静圯/文)3月31日,《大地惊雷》剧组在北京某社区与观众进行互动。于震继《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后再度担纲《大地惊雷》导演,该剧由于震、刘萌萌、冯远征、曹磊领衔主演,梁丹妮、高亮、杜玉明、艾如、王翊丹、石兆琪、李思博、傅天骄联合主演,诸多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了一段横跨二十余年的可歌可泣的民族史诗。

  于震坚守创作原则“不为钱‘毁三观’”,冯远征加盟助力演技逆天

  《大地惊雷》是于震第二次正式担纲导演,之前导演的处女作《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斩获了2016电视剧京榜年度优秀奖。于震讲述新剧《大地惊雷》的时间设置,与上一部作品相比没有很强的情节性,主要展现人物在激荡历史中的成长和蜕变。“《大地惊雷》像酒,要慢慢地品,会越看越爱。”

  于震表示自己不会为了赚钱去拍一些“毁三观”的东西,“别赔钱就好,这个戏不是赚大钱的戏。”和“包子雷”等剧集里的糟心情节相比,同样也是抗日剧,但是《大地惊雷》的服装道具都很用心。“远征老师在戏里扮演王爷,他要求我准备6根文明棍,我就真的准备好了给他挑。他说身上挂鼻烟壶应该像个圣诞树,我就买了很多鼻烟壶给他。”谈到自己的良师益友冯远征,于震感叹和这样的演员合作不易的同时,也在赞叹他对角色研究细致。

  作为人艺同事的冯远征与于震曾合作了多部优秀话剧,二人都是出了名的“戏痴”。在于震的导演处女作《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中,冯远征曾饰演老宋。在《大地惊雷》中,冯远征再次友情出演了戏份吃重的满清遗老赵王爷。冯远征是国内为数不多主攻格洛托夫斯基表演学派的老戏骨,他出演过多部古装剧,十年前曾饰演过清朝王爷。“演员怎么样去演一个角色,最重要的来自于生活积累。”

  “诺澜”刘萌萌变身“假小子”,导演不看颜值看演技

  因饰演《爱情公寓》诺澜一角为观众熟知的刘萌萌在剧中一改往日甜美可人的女神形象,饰演“假小子”赵凤凰,并笑称第一次拍爆炸戏,差点“炸傻了”。戏中赵凤凰始终追随着雷震子的脚步,刘萌萌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一段纯粹且干净的爱情。

  作为年轻一代演员和两位老“戏痴”的组合,这三位的搭档方式十分吸引记者注意。导演于震谈到小鲜肉演技遭质疑的问题,坦言“我们是演员,小鲜肉是明星,演员的工作是塑造人物,和明星不一样。但是大家都喜欢颜值高的人,非要让小鲜肉去演戏,他没有学过,怎么谈演技呢?”但是谈到刘萌萌的演出时,他毫不吝啬自己的称赞“她不把自己在镜头里美不美放在第一位,不在乎做一些大表情时脸好不好看,反而更看重对角色塑造的完成度。”

  众多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的电视剧《大地惊雷》将于4月1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观众可以期待这部很走心的民族史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31/n485871252.shtml report 1759 于震、冯远征和刘萌萌 搜狐娱乐讯(黄静圯/文)3月31日,《大地惊雷》剧组在北京某社区与观众进行互动。于震继《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后再度担纲《大地惊雷》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