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欢你》开幕北京国际电影节 4月8日首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喜欢你》电影节双开幕海报
《喜欢你》电影节双开幕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今日,北京国际电影节宣布: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等联合主演的爱情电影《喜欢你》,将作为今年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的开幕影片,于4月8日揭幕,在京全球首映。此前,《喜欢你》刚刚被选为今年第2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开幕影片。

金城武周冬雨互生暧昧
金城武周冬雨互生暧昧

  4月8日,影片主创将空降首映现场,与观众做面对面的交流。这也是男神金城武首次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3月31日中午12点,电影《喜欢你》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全球首映电影票将在相关平台公开发售。

金城武饰演腹黑吃货
金城武饰演腹黑吃货

  电影《喜欢你》讲述了金城武、周冬雨饰演的一对不搭调男女因美食结缘的奇妙爱情故事。这是陈可辛、许月珍金牌团队继成功推出电影《七月与安生》之后,二度联手推出的新导演作品。

周冬雨饰演呆萌厨娘
周冬雨饰演呆萌厨娘

  《喜欢你》不仅是陈可辛导演继《如果爱》、《投名状》、《武侠》之后第四次携手金城武,也是金城武10年来主演的全新爱情片。此外,影片还是周冬雨以《七月与安生》摘得去年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后之后的最新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31/n485806079.shtml report 2166 《喜欢你》电影节双开幕海报搜狐娱乐讯今日,北京国际电影节宣布: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等联合主演的爱情电影《喜欢你》,将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