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派拉蒙公布新作品片段 达蒙新片主攻奥斯卡颁奖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派拉蒙公布全新作品片段,达蒙新片主攻奥斯卡颁奖季
派拉蒙图1
克鲁尼、马特达蒙现身Cinemacon展会。(Getty/图)


  搜狐娱乐讯(小麦/文)派拉蒙公司28日在全美电影院线博览会(Cinemacon)上展示了未来几年内的全新电影计划和片段。其中马特达蒙(Matt Damon)有两部新作带到现场,均为喜剧,看来达蒙未来几年要展示一下他的喜剧天赋。迈克贝(Michael Bay)导演也带领《变形金刚5》的全体演员到场,并带来最新片段。

  全美电影院线博览会从一个院线与电影公司之间的交流会,逐渐已经演变成新片首发会。电影公司拿来自己最新作品的片段或未来发片计划,挑逗一下院线和其他竞争对手,顺便也让观众对未来的电影更加翘首以盼。

  虽然去年战绩不佳,最近又频换高层,派拉蒙公司依然请出了发行、市场等部们多位高层领导到场,一一介绍了大量新片物料,也有众多演员出场站台,气势一点也不输给其他电影公司。

  一 、达蒙与克鲁尼同台

  “呆萌“马特达蒙除了在今年奥斯卡上展示了幽默的一面外,马上观众会看到他主演两部喜剧类型的新片。

  1、 郊区小镇(Suburbicon)

  本片由乔治克鲁尼亲自指导,科恩兄弟编剧。从目前发出的片段来看,这是一部荒诞黑色喜剧,带有凶杀和暴力情节,将在今年11月3日上映,看来属于冲奥作品。

  乔治克鲁尼也亲自到场,他表示,感谢派拉蒙把影片放在这么好的档期,只是正好与《雷神3》同一天上映,他笑说这部也是讲述“超级英雄“的。克鲁尼还玩笑地问马特达蒙:”被蝙蝠侠作为导演执导,你感觉怎么样? “(他曾出演过蝙蝠侠)。结果达蒙答道:“我都不知道你还演过蝙蝠侠啊!”两人顺便还回忆了一下之前与布拉德彼特一起在都城拍摄《11罗汉》时的日子。

  马特达蒙在本片中角色身份虽然不确定,但看起来像是个书呆子一样刻板的男人,却又惹上杀身之祸,居然汽车遭遇爆炸,最终只好骑着儿童自行车逃跑,模样古怪又好笑。用克鲁尼的话说,在本片中所有角色都自以为聪明但却干了一系列蠢事。

  2、 缩身(Downsizing)

  马特达蒙也在展会上介绍了他主演的另一部科幻喜剧《缩身》同样是在今年颁奖季12月22日上映,由奥斯卡获奖导演亚历山大-佩恩(Alexander Payne)指导。影片讲述了人类为了控制人口和消费资源,发明了可以把人缩小的技术。缩小之后住的地方节省,吃的也少了,原本的平民因此可以摇身变为百万富翁,同样的钱可以花更长的时间。

  马特达蒙与克里斯汀-韦格(Kristen Wiig)饰演的夫妻准备尝试这种新技术。展会上放的片段就是马特达蒙接受这种手术的过程。我们会看到这些人都需要被全身剃光毛发,牙也要拔掉,然后光着被推进一个房间里。没多久,他们就变身为饺子那么大,而护士们则是用铲子把他们从病床上铲起来,再送入“小人国”里。有趣的是,马特达蒙的角色醒来后,第一个反应就是看一下自己的“命根儿”还在不在,而且护士居然抱着一块正常大小的饼干进来。这时的饼干已经比马特达蒙还要大!

  虽然不确定这故事要怎么发展下去,但两部电影都是在颁奖季发行,可见马特达蒙今年显然是准备冲奥了。

  二、《变形金刚》预计还会继续下去

  导演迈克贝已经说了很多次不再指导《变形金刚》了,但显然他对此系列真是爱不释手。他亲自来到Cinemacon,并表示,《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其实并非第五集,故事、背景和人物都是全新出创作的。他提到,之前与派拉蒙商议希望开启《变形金刚》系列的衍生电影,可以是前传或外传,《最后骑士》就是这类衍生的作品。他也强调本片是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因此在IMAX影院观看将会有更棒的视觉体验。

 导演迈克贝出席Cinemacon展会,称对《变形金刚》情谊未断。


  从在展会上曝光片段可以看出,这次故事在亚瑟王的时代和现代两个时空中展看。同时,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饰演的英国富豪称在小时候就见过大黄蜂,暗示变形金刚很早就出现在地球上。

  霍普金斯也来到cinemacon现场。他表示,出演本片前就听说导演迈克贝脾气大,因此在片场都不敢违背他,导演说什么就做什么。霍普金斯也调侃迈克贝喜欢炸东西,在片场曾搭建了一个英国的历史文物并炸掉,还说假的模型比真的看起来还好,让霍普金斯觉得:“只有美国人才会说出这种大话!”

  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的角色是唯一保留下来的老角色,他这次则在片段中依然以大黄蜂作为搭档,拯救了一些小孩子。其中一个14岁的女孩(Isabela Moner出演)则是出色的机械师,与变形金刚有着深厚的情谊。正如以前的《变心金刚》一样,美女自然不能少。从目前的片段来看,依然出现了一位女科学家身穿露出乳沟的性感黑裙,不过她在片中究竟会起到什么作用尚不得而知。不过导演强调,本片中的女性角色都是独立、彪悍的强势女性。

  三、娜塔莉波特曼科幻恐怖片

  《机械姬》(Ex Machina)导演亚力克斯-嘉兰的新作《灭绝》(Annihilation)也在展会上首曝片段。奥斯卡·伊萨克饰演的美国士兵在失踪很久后突然回家,却没过多久就疯狂吐血,还被很多特工强行带走。娜塔莉-波特曼饰演他的妻子,也同样被特工带走,后来才知道自己的丈夫有趣了一个奇怪的地方,回来后内脏器官开始衰竭。于是波特曼的角色与特工一起去寻找丈夫的足迹,探寻背后原因。从片段上来看,将出现奇特的怪兽,但究竟是外星人还是什么来历目前尚不知晓。影片将于2017年上映。

  派拉蒙同时也公布了《科洛弗档案》系列的最新续集也将于2017年10月27日上映,主攻万圣节档期,依然会关于神秘外星人相关的恐怖电影。

  四、美国前副总统向川普开炮

  美国前副总统Al Gore也亲自来到Cinemacon,介绍他拍摄的环保纪录片《难以忽视的真相》(An Inconvenient Truth)续集《权利的真相》(An Inconvenient Sequel: Truth to Power)。这次则将火力对准现任美国总统川普。片段中加入大量川普竞选时反对环保、不相信温室效应的讲话。川普也在上任后就大力削减了用于环保的经费。很显然,Al Gore这部电影除了讲述解决温室效应的途径,也将正面向川普开炮。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31/n485781949.shtml report 3758 克鲁尼、马特达蒙现身Cinemacon展会。(Getty/图)搜狐娱乐讯(小麦/文)派拉蒙公司28日在全美电影院线博览会(Cinemacon)上展示了未来几年内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