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亚瑟王》曝新照 大卫-贝克汉姆“面目全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最左侧的那位骑士,是著名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
最左侧的那位骑士,是著名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著名导演盖-里奇执导的冒险动作电影《亚瑟王:斗兽争霸》(King Arthur: Legend of the Sword),今日发布了一张最新剧照。这张剧照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特别——查理-汉纳姆扮演的男主角站在正中间,黑人男星杰曼-翰苏出现在了画面最右侧。但这张照片的真正亮点是——最左侧的那位骑士,是昔日的全球万人迷,著名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大卫此次在影片中客串了一个角色,在化装术的帮忙下,他几乎“面目全非”,完全无法辨认出来。不过,大卫的低调加盟毫无疑问将吸引不少影迷捧场。

  《亚瑟王:斗兽争霸》由《夺命手术》的乔比-哈罗德撰写剧本,阿齐瓦-高斯曼将与盖-里奇的黄金搭档莱昂纳尔-威格拉姆携手担当制片人。六年前,华纳电影公司曾以2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导演大卫-道金的同名剧本,并试图邀请道金执导这部电影,当时的制作预算是9000万美元,故事背景将从古代搬到当代,整个故事将被进行颠覆性的演绎。华纳曾打算力邀《权力的游戏》男星基特-哈灵顿与新版《机械战警》男主角乔尔-金纳曼来主演,但他们最终都放弃了这部电影,柯林-法瑞尔也曾一度被确定为男主角,但这个项目因为预算太高而搁浅。最终,影片的男主角圈定了查理-汉纳姆和裘德-洛。

  影片的剧本基本忠实于托马斯-马洛里(Thomas Mallory)15世纪的文学作品《亚瑟王之死》(Le Morte d’Arthur),未来有可能被打造成三部曲。在之前业已发布的全成预告片中,“圆桌骑士”的奋斗旅程被大致勾勒出来,预告片的音乐从舒缓到劲爆的摇滚,配合激烈壮观的画面,看起来相当带感。这部电影之前曾从原计划的2016年6月22日,推迟到今年2月17日上映,而现在它又进行了再度延档,确定在今年5月12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31/n485763548.shtml report 1297 最左侧的那位骑士,是著名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著名导演盖-里奇执导的冒险动作电影《亚瑟王:斗兽争霸》(KingArthur:Legend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