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里洋场拾年花》探班 秦海璐演民国影后阮玲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十里洋场拾年花》探班 秦海璐演民国影后阮玲玉
秦海璐探班照
秦海璐探班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民国言情剧《十里洋场拾年花》在横店举行首次媒体探班,主演秦海璐、盛一伦在拍摄间隙接受了媒体采访。剧中,秦海璐饰演了民国影后“阮玲玉”,更在采访中透露了自己剧中“女扮男装”的精彩细节。

探班现场
探班现场

现场照
现场照

  电视剧《十里洋场拾年花》讲述了在1910年至20世纪末的上海滩,由小报记者和探长串连起来,发生在十位女明星身上爱恨情仇的故事。秦海璐在剧中诠释了以阮玲玉为原型的“阮钰”一角,看点十足。

  采访中,对于戏里的民国造型,秦海璐说道:“十里洋场里每一个女明星都有一个色系的代表,因为阮玲玉太过于忧郁,她所有的戏服都是黑色的。”而谈及剧中“女扮男装”的部分,秦海璐则笑着表示觉得还蛮“攻”的,并透露自己挺想演许仙,可以女扮男装整部戏演一个男人,女人比本身的男人心理分析上来讲更细腻一些,至于形态、力量、动作、分寸则不必强求。

  据悉,电视剧《十里洋场拾年花》正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31/n485757604.shtml report 1753 秦海璐探班照搜狐娱乐讯近日,民国言情剧《十里洋场拾年花》在横店举行首次媒体探班,主演秦海璐、盛一伦在拍摄间隙接受了媒体采访。剧中,秦海璐饰演了民国影后“阮玲玉”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