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国荣逝世周年在即 日本粉丝折912只纸鹤祈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国荣逝世周年在即 日本粉丝折912只纸鹤祈福
张国荣粉丝合影
张国荣粉丝合影

张国荣
张国荣


  搜狐娱乐讯 4月1日是张国荣离世十四周年。哥哥的每个忌日及诞辰,日本粉丝都会折千纸鹤送给他。这个春天,日本粉丝折了912只“蓝天”千纸鹤。蓝色千纸鹤在日本粉丝眼中,喻意对哥哥的爱就像蓝天一样永远清澈明澄。粉丝们还把他们的心意写在卡上,于4月1日亲自带来香港送给哥哥。十几位粉丝聚在一起,手举张国荣的照片,围绕着千纸鹤合影。

  2003年4月1日,亚洲演艺界顶级巨星张国荣在香港逝世,终年46岁。张国荣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一身才气,在影视、音乐等方面都很有成就,是很多人心中崇拜的偶像。可惜英年早逝,十三年来,每当到了哥哥的忌日,各界都会自发举行大规模的纪念活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31/n485748043.shtml report 1257 张国荣粉丝合影张国荣搜狐娱乐讯4月1日是张国荣离世十四周年。哥哥的每个忌日及诞辰,日本粉丝都会折千纸鹤送给他。这个春天,日本粉丝折了912只“蓝天”千纸鹤。蓝色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