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润东自封“练武奇才” 曝张馨予私下性格暴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润东自封“练武奇才” 曝张馨予私下性格暴走
何润东帅气亮相
何润东帅气亮相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3月30日,古装悬疑情感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正在横店举行媒体探班,赖水清导演与何润东张馨予、朱一龙、李心艾、归亚蕾、高曙光、陶慧敏、刘雪华、郑国霖、于青斌现身片场。酷爱篮球的何润东日前因为打球导致脚踝撕裂,谈及伤情,他笑称一般伤筋动骨要修养一百天,而他二十天就可以走路了,并自封:“练武奇才啊!”何润东还豪迈开腔,爆料张馨予私下性格属于暴走型。

  何润东自封“练武奇才” 张馨予感慨于小彤“威亚锁喉”

  《花谢花飞花满天》讲述了神京城四大家族之一花家大公子花满天(何润东饰)与谢家千金谢千寻(张馨予饰)青梅竹马,私定终身后花满天不慎受伤失忆,谢千寻与一直暗恋着花满天的倾城公主(李心艾饰)却一同坠入深谷中,被神秘的灵姑子所救,两人互换脸庞,身份也随之互换。而花满天也在历经万难之后找到了千寻,并救其于水深火热之中,两人萌生情愫。剧中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情、义、忠、孝”四大美德以巧妙地方式融入其中,顺应情感的真实变化而表达对坚守正义,情义为先的推崇与追求。

张馨予和朱一龙
张馨予和朱一龙

  片场,何润东一些深蓝色长袍搭配黑色披风霸气亮相,将戏中出身显赫高贵、文武双全的长孙花满天的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酷爱篮球的何润东日前因为打球导致脚踝撕裂,谈及伤情,他笑称叫粉丝们不要担心:“我好很快,医生说伤筋动骨一百天,但我二十天就可以走路了,练武奇才啊!”

  采访中,主创们戏称自己的剧组是“伤残人士剧组”,除了何润东带伤拍戏外,于小彤早前在拍摄一组吊威亚的戏时发生意外,遭遇“锁喉”,还被吊了几秒钟,相当惊险。对此,赖水清导演表示:“拍这种戏难免的,对他来讲经验比较少,以前我们拍武侠片经常发生这种事,从很高的地方掉下来,两三层楼那个样子。”张馨予也坦言:“我有看到那一瞬间,还庆幸威亚是绳子的,如果是钢丝的很可能就真的会割开,真的为小彤捏了把汗。”

  张馨予新角色像小燕子 被爆料私下性格暴走

  剧中,张馨予饰演谢家千金谢千寻,在她看来,“这个角色和我之前演过的一个女明星很像,形象都是敢爱敢恨,有什么不满一定要发泄出来,就是笑就笑的很没心没肺,哭就哭的稀里哗啦的那种,有点像小燕子,很调皮。”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首度和何润东搭档,张馨予对其大加赞赏,被问及更钟意俊朗小生还是霸气型男,她坦言:“戏里我都喜欢,戏里何润东是我的男神,我是他的迷妹,我和朱一龙更像欢喜冤家,之前我和他合作过,我们会比较熟悉一点,但东哥和我们现在也挺好,私下会一起出去吃饭。”

  此番在剧中张馨予和李心艾有角色互换的戏份,性格反差大对两人来说也是不小挑战,李心艾笑称:“我觉得挺好玩的。因为你演戏前几条还哭得稀里哗啦的,后面就要大吼大叫,性格变得很大。对演对手戏的演员来讲反而挑战更大,他们时常会感到错乱,因为分不清楚我们现在到底在演谁。”被指认最容易感到错乱的何润东也借此爆料:“因为她们两个都有静态的一面和暴走的一面,其实千寻比较文静,公主比较暴走型的,你们看她们两个现在这么斯文,其实都是装的,私底下都是暴走的,所以看她们两个演我也没有惊讶,蛮符合他们的。”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31/n485738501.shtml report 2862 何润东帅气亮相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3月30日,古装悬疑情感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正在横店举行媒体探班,赖水清导演与何润东、张馨予、朱一龙、李心艾、归亚
()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